也太狂!布魯斯威利當完「最強老爸」還要蓋機場! 《猛龍怪客》是屬於大人們的超暴力爽片,小朋友千萬不要看!

也太狂!布魯斯威利當完「最強老爸」還要蓋機場! 《猛龍怪客》是屬於大人們的超暴力爽片,小朋友千萬不要看!

GaragePlay 2018-05-30 12:49

 


以《終極警探》系列中「打不死」的角色約翰麥克連警探,奠定好萊塢動作天王地位的布魯斯威利,他主演的最新動作鉅片《猛龍怪客》(英文片名:Death Wish)全美票房突破10億台幣的驚人數字。《猛龍怪客》翻拍自1974年由已逝性格男星查理士布朗遜(Charles Bronson)主演的同名動作經典系列,布魯斯威利在片中飾演一位溫文儒雅的醫生,不料某日他家遭暴徒入侵,女兒重傷、妻子更因此喪命,而警方卻遲遲無法將兇手繩之以法;在無可奈何之下,他只好化身復仇殺神,親手將兇手一一送上西天!

而布魯斯威利除了在電影裡扮演最強老爸之外,戲外也是狂人一枚,根據外媒報導,他將在愛達荷州費爾菲爾德(Fairfield)附近興建一座大機場,如此的超狂行徑大概也只有老布才辦得到!

老布超狂超有錢! 別人買飛機,他直接蓋機場!

很多人以為布魯斯威利要蓋的機場,大概就是停放一兩架私人飛機那種小型機場,事實不然。這座機場的跑道長達8,500英呎(2,590.8公尺),寬100英呎(30.48公尺),這樣的大小足夠讓絕大部分的商業客機進行起降。而且根據美國聯邦航空總署的資料,這座機場將可停放20架飛機,每月可讓500架次飛機降落;對於愛達荷州中部而言,這可算是相當繁忙的空中交通量。目前仍不清楚布魯斯威利要把這座機場拿來做什麼,有人推測它將成為一座公用機場,不過至少我們知道的是,老布真的超狂超有錢!

片約滿檔!布魯斯威利年過60仍是一尾猛龍

而布魯斯威利在演完《猛龍怪客》之後,接下來的計畫也是滿檔,包括耗資35億台幣的中國電影《大轟炸》,同片演員還有韓國天王宋承憲;以及去年大賣的驚悚片《分裂》續集《Glass》,他將在片中再度演出18年前《驚心動魄》中的著名角色;另外還有一部新作《Cornerman》,布魯斯威利將飾演發掘世界拳王麥克泰森的教練庫斯達馬托(Cus D'Amato)。挑戰血腥暴力尺度極限的動作鉅片《猛龍怪客》,6月1日全台盛大上映!

《猛龍怪客》正式預告:

《猛龍怪客》首支預告:

相關報導:

布魯斯威利《猛龍怪客》化身復仇殺神生涯突破尺度之作獲影評觀眾齊聲讚譽「比原版還好看」

好萊塢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最新爽片《猛龍怪客》,描述布魯斯威利飾演的醫生妻女遭到暴徒攻擊,愛妻更因此命喪黃泉;然而警方辦案不力,遲遲無法將兇手捉拿歸案,他只好化身最強老爸,自己看YouTube影片學習用槍,誓言將這些歹徒一個個趕盡殺絕!「老布」布魯斯威利從影以來演過無數電影,不過這回的《猛龍怪客》堪稱他最血腥暴力的作品,挑戰尺度極限。而《猛龍怪客》日前也順利通過文化部審查,確定一刀不剪、原汁原味完整在台上映,台灣觀眾可在戲院見證老布生涯最突破尺度的演出!

小朋友千萬不要看! 《猛龍怪客》是屬於大人們的超暴力爽片

在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的電影片分級資訊查詢網上,清楚寫著將《猛龍怪客》列為限制級的理由為「描述犯罪、血腥及暴力等犯罪行為情節細密,有誘發模仿之虞,且表現方式強烈」,足見這部電影的超狂尺度。而《猛龍怪客》日前在全美近3,000家戲院盛大上映後得到觀眾普遍的好口碑,在影評網站爛番茄上爆米花指數高達80%,表示有八成的觀眾都覺得好看。《猛龍怪客》翻拍自1974年由查理士布朗遜主演的同名動作經典系列電影,《舊金山紀事報》影評指出,布魯斯威利是最適合接替查理士布朗遜的人選,而《猛龍怪客》也比查理士布朗遜當年演出的所有系列續集更棒。《多倫多星報》也認為,導演伊萊羅斯(《恐怖旅舍》)與編劇喬卡納漢(《天龍特攻隊》編導)把《猛龍怪客》整個大升級,完美結合了羅斯的恐怖血腥與卡納漢的黑色幽默。

 

幕前幕後最堅強黃金陣容打造 《猛龍怪客》開出今夏動作爽片第一槍

除了好萊塢才子狂導伊萊羅斯、《天龍特攻隊》編劇喬卡納漢等扎實幕後團隊之外,由老布領銜的《猛龍怪客》還吸引了《侏羅紀世界》影星文森唐諾佛利歐、《勝負反手拍》女星伊莉莎白蘇、《絕命毒師》老牌演員迪恩諾里斯(Dean Norris)等人加盟,另外片中飾演老布女兒的阿根廷女模卡蜜拉莫羅(Camila Morrone)年僅20歲,在IG上擁有百萬粉絲的她,還曾被拍到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迪卡皮歐從她家走出來,可謂話題十足;而她在片中的表現也十分亮眼,充分向觀眾展現了進軍演藝圈的企圖心。超尺度娛樂動作鉅片《猛龍怪客》,即將於6月1日全台盛大上映!

 

「爽片就要這樣拍!」布魯斯威利化身外科醫生私刑制裁

歹徒闖空門,妻小被欺凌,無能為力的警方讓凶徒逃出法網,好萊塢動作教父布魯斯威利只好親自出馬討回正義!老布這次在新作《猛龍怪客》中化身點燃復仇之火的地表超殺老爸,更成為私刑制裁的平民英雄,煞氣突破動作電影生涯最高峰!

全新翻拍1974年經典同名系列電影的《猛龍怪客》由鬼才導演伊萊羅斯(Eli Roth)狂氣操刀,攜手《終極警探》製作團隊與《天龍特攻隊》知名編導,黃金陣容決心再現影史最強老爸私刑制裁的終極回歸。《猛龍怪客》日前於全美盛大上映,不僅首週票房突破千萬美元,影評和觀眾也給予熱烈好評!而台灣原訂於4月初春假期間上映,卻因尺度過於血腥暴力,為配合中國電檢審查並於中港台同步上映之故而延檔至今,如今終於塵埃落定,台灣觀眾也無需擔心,《猛龍怪客》確定將以最原汁原味的「一刀未剪限制級」於6月1日在台震撼上映!

《猛龍怪客》全美首週票房破千萬 觀眾大讚「超想二刷!城市爽片就是要這樣拍!」

  《猛龍怪客》日前於全美盛大上映,首週票房便突破千萬美元,不僅有觀眾看完直呼「超想二刷」,大讚布魯斯威利這次的表現火力全開,重現《終極警探》式的黑色幽默,也有觀眾分享「伊萊羅斯的血腥暴力真的沒在跟你客氣」、「城市爽片就是要這樣拍」,可見鬼才導演伊萊羅斯和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的化學效應簡直大爆發,爽度絕對精采可期!

對於熟悉1974年經典同名原作的觀眾而言,《猛龍怪客》也改編出另一種令人耳目一新的嶄新風格。舊金山紀事報(San Francisco Chronicle)便大讚《猛龍怪客》重新想像了故事細節,做出了適應現代的改變,以自己的方式回應了當今槍枝管制的社會議題。更有影評盛讚「誰能想到這部翻拍經典電影的作品居然如此大膽?《猛龍怪客》絕對會讓正義魔人徹底抓狂!絕對是近年最具破壞性的電影!」

布魯斯威利化身外科醫生私刑制裁 《恐怖旅舍》鬼才導演保證《猛龍怪客》狂氣外露!

現年46歲的影壇鬼才伊萊羅斯集導演、編劇、演員等多重角色於一身,不僅曾被好萊塢大導昆汀塔倫提諾譽為「恐怖電影界的未來之星」,他所執導的《血肉森林》和《恐怖旅舍》也都獲得亮眼的成績。伊萊表示執導新片《猛龍怪客》最有趣的部分,就在於布魯斯威利飾演的復仇老爸並非退休的中情局探員,也不是《捍衛任務》那種職業殺手,就只是普通的外科醫生,然而他每一次殺戮都會讓他更靠近害慘妻女的真凶,從中更加熟練私刑制裁的技巧,因此外科醫生背景反而讓他成為一個得天獨厚的殺手,因為他懂得如何讓人痛苦。

而伊萊羅斯善於執導恐怖電影的背景,也讓他成為一個得天獨厚的動作片導演,因為他知道該如何調度張力十足的刺激場景,伊萊本人甚至保證「不是我要自賣自誇,不過大家對於我如何處理『死亡』應該都心裡有數,《猛龍怪客》狂氣外露的呈現絕對會精采到讓大家討論好幾年!」好萊塢爽度破表新片《猛龍怪客》6月1日即將在台震撼上映!

 

※《猛龍怪客》電影介紹

導演:《恐怖旅舍》《食人煉獄》伊萊羅斯 Eli Roth

主演:《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布魯斯威利 Bruce Willis, 《侏羅紀世界》文森唐諾佛利歐 Vincent D'Onofrio, 《勝負反手拍》伊莉莎白蘇 Elisabeth Shue

★ 1974年已逝性格男星查理士布朗遜主演同名動作經典系列全新終極翻拍
★《終極警探》製片 X《天龍特攻隊》編劇 X《恐怖旅舍》狂導 三強聯手打造重磅新作

★ 霸氣超越《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終極警探》式布魯斯威利元神歸位
★ 以暴制暴、槍槍斃命正統硬戰爽片,挑戰老布生涯動作最高峰
★ 《007系列》MGM 米高梅影業2018全美盛大發行,中港台同步最強動作鉅片

保羅(布魯斯威利 飾)原本是一位溫文儒雅的外科醫生,但當他的妻女慘遭暴徒欺凌,愛妻更因此與他天人永隔,司法系統卻因種種緣由,讓本該為罪孽付出代價的凶徒逃出法網。震驚和崩潰之餘,保羅的人生價值觀被徹底顛覆。為了替家人復仇,為了伸張應有的正義,他開始主動出擊,在夜幕低垂的城市街頭制裁暴力罪犯。警方對這名神秘的城市英雄感到困惑,卻抵擋不住他與惡勢力鬥智鬥勇、驚心動魄的最終決戰!

熱門文章
倒數3個月!LINE「Keep」7/31終止服務 3招輕鬆備份
倒數3個月!LINE「Keep」7/31終止服務 3招輕鬆備份

中天新聞

神秘失蹤!花蓮醫師賞鯨後莫名消失已5日 僅剩背包、名片丟船上
神秘失蹤!花蓮醫師賞鯨後莫名消失已5日 僅剩背包、名片丟船上

CTWANT

李芷婷無罩入鏡被讚深夜福利!網友直指:激凸了 她認不舒服
李芷婷無罩入鏡被讚深夜福利!網友直指:激凸了 她認不舒服

中天新聞

再撐4天!5月「4生肖」財運大爆發 升官加薪買樂透也賺
再撐4天!5月「4生肖」財運大爆發 升官加薪買樂透也賺

TVBS新聞網

影/印度神童預言再中 最新預言警告台灣、美國、中國、印度小心10件事 特別注意5月
影/印度神童預言再中 最新預言警告台灣、美國、中國、印度小心10件事 特別注意5月

中天新聞

台餐飲集團「驚爆倒閉」!500人失業 30間門市一排倒
台餐飲集團「驚爆倒閉」!500人失業 30間門市一排倒

TVBS新聞網

媽祖生日好運到!3生肖拜完「財產翻倍」 第1名正偏財旺炸
媽祖生日好運到!3生肖拜完「財產翻倍」 第1名正偏財旺炸

TVBS新聞網

林莎泡湯剩毛巾遮體 卞慶華求加入「什麼都沒穿」
林莎泡湯剩毛巾遮體 卞慶華求加入「什麼都沒穿」

CTWANT

立夏悄然而至!「4生肖」事業將飛黃騰達 成為眾人羨慕對象
立夏悄然而至!「4生肖」事業將飛黃騰達 成為眾人羨慕對象

中天新聞

8.7超級大震恐襲台?專家大膽預警1事
8.7超級大震恐襲台?專家大膽預警1事

中天新聞

印度神童最新預言曝光 台灣、美國、中國小心7件事 警告注意4、5、6月
印度神童最新預言曝光 台灣、美國、中國小心7件事 警告注意4、5、6月

中天新聞

99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