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臉蛋天才」車銀優帥到讓李知勳躲牆角畫圈圈?!接拍《新入史官丘海昤》有原因

影/「臉蛋天才」車銀優帥到讓李知勳躲牆角畫圈圈?!接拍《新入史官丘海昤》有原因

Netflix娛樂平台 2019-07-19 09:01

在一個父權主義的君主國家中,若是出現了一個超跳Tone的女史官將會發生何等有趣的事情呢?新戲《新入史官丘海昤》17號舉行新戲記者會,車銀優表示演古裝雖有壓力但是一看劇本超有Fu立刻爽快接拍;李知勳搞笑表示雖然自己也是爸媽眼中的帥哥,但看到車銀優時也忍不住傻眼感嘆傳說中的「臉蛋天才」魅力無法檔。

為突破大家觀念而努力!申世景期待藉由丘海昤一角讓大眾對朝鮮女性有所改觀,自認演壞人成功率100%的朴基雄也開心轉型成功。

Netflix強檔新劇《新入史官丘海昤》將在全球播出,導演希望可以藉由該劇讓全球感受到韓國歷史之美。與韓國同步不必等!《新入史官丘海昤》每週三、四台灣時間晚上十點Netflix同步更新!

描述19世紀朝鮮史上假想的新進女史官丘海昤的宮廷生存記,以及她與「島遠大君」李棽(音同深)之間愛情故事的《新入史官丘海昤》,17號在首爾舉行新戲記者會。飾演丘海昤的申世景因為近期作品的女性主題特色明顯,被問到會願意演出的理由時,申世景笑著表示並非為了特定主題去演,只是因為讀這部戲的劇本時覺得相當有趣,希望讓大家看到在朝鮮時代父權主義的國家當中,也是有一位追求自由與理想的女性存在,想要打破大家對古代女性的既定印象才決定接演這部戲的。

而導演姜一修也透露,最近正是拍戲旺季,當初面試演員也相當頭大,不過一看到車銀優親自來面談時立刻「超有Fu」,兩人二話不說立刻決定合作,而車銀優也笑著表示,儘管拍古裝劇壓力真的很大,但是到了現場跟演員群合作愉快,申世景也照顧有加,讓自己也學習到很多,因此拍戲相當愉快。

此外該戲在四月就開拍,車銀優表示同團的ASTRO成員們不僅為他加油打氣,還相當給面子的送上咖啡車應援,拍戲期間儘管得維持歌手身份作宣傳活動,但車銀優不僅不喊累,並分享「正能量撇步」:要懂得享受開心於每件事,這樣做任何事情才會有正面的心態,每件事情也就會很順利進行不會感到疲累。

有「臉蛋天才」之稱的車銀優帥度無法檔!在劇中飾演申世景長官職的李知勳忍不住失落表示,自己一直被父母親稱讚很帥,原本自信滿滿的他在見到「臉蛋天才」車銀優之後忍不住小失落,並且感嘆爸媽的話原來只是「安慰」,讓坐在一旁笑到不行的朴基雄急忙安慰李知勳也相當帥。

而李知勳跟申世景暌違四年再度合作,被問到這次有怎樣的不同時,李知勳幽默表示:「只有年紀上的不同」,讓申世景也忍不住大笑,李知勳也不忘稱讚申世景這麼多年來依舊保持對戲劇的熱誠,以及對演員群的照顧,這次合作也發現申世景成長很多,反而是自己跟她學習不少。而在劇中與車銀優申世景陷入三角關係的李知勳,也相當坦然表示,劇情到後面他不是嫉妒情敵,而是很珍惜車銀優,並且熱心當起兩位的「愛神」,請大家期待劇情的精彩發展。

而飾演車銀優劇中王兄的朴基雄則是相當開心表示這次終於轉型成功,笑稱自己每次演壞人都讓觀眾氣到牙癢癢的,但這次終於可以演好人角色,又是自己渴望演出的歷史劇,讓他相當開心。而飾演跟申世景同時入宮的女史官朴智炫則是充滿自信表示因為演員群年紀相近,大家拍戲過程相當開心,自己的角色也充滿獨特的魅力,希望大家可以感受到她在劇中有層次變化的努力。

值得一提的是《新入史官丘海昤》也同步藉由Netflix的播出,讓全球觀眾同步收看,對此導演姜一修也感性表示,希望全球的戲迷可以透過該戲感受到韓服特色,對於韓國的歷史產生興趣,不要覺得這只是一部嚴肅題材的歷史劇,而是以跳脫對歷史劇的既有框架,來欣賞韓國之美。

《新入史官丘海昤》 | 正式預告 | Netflix

Netflix最新強檔韓劇《新入史官丘海昤》17號起每週三、四台灣時間晚上十點與韓國同步上線!

熱門文章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100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