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嘴巴」女主唱愛紗(千田愛紗)和男友周洺甫低調交往2年多,最近新專輯銷售亮眼的她,戀情也甜蜜穩定,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出身模特兒的周洺甫,在演藝圈十分低調,事業重心多放在副業,經營腳踏車店。最近又新開了咖啡廳,愛紗常被鄰居目擊幫忙裝潢打點,升格老闆娘。小鮮肉周洺甫是如何擄獲姐姐愛紗的芳心呢?快來看看吧!

Photo source:千田愛紗-facebook,周洺甫-facebook

 

 

模特兒出身

 

 

今年28歲的周洺甫,綽號「豆腐」,身高181公分的他是凱渥公司的模特兒。

 

脫掉衣服一樣有看頭!!!(竊喜)

 

Photo source:周洺甫-baike

 

Photo source:周洺甫-baike

2011年曾經周洺甫以「小S與男模的歡樂時光」單元光臨《康熙來了》,高大陽光的外型和靦腆害羞的個性受到不少人的注目。

 

 

周洺甫愛好街頭流行文化。

 

 

參與MV

 

梁靜茹《愛久見人心》

 

郭靜《別去問他好嗎》

 

 

 

楊丞琳《我們都傻》

 

 

 

雖然妞編輯眼裡只有張孝全,但周洺甫在MV裏頭的表現和張孝全比一點也不遜色呢!

 

戲劇作品

 

周洺甫曾經參與電影《南方小羊牧場》,也曾在金鐘編劇徐譽庭的電視劇《妹妹》裏頭,飾演不苟言笑但非常講義氣「阿光」,這角色讓他開始受到矚目。

 

光頭造型讓他獲得許多廣告商的青睞,茶飲廠商看中他的獨特氣質找上他拍廣告。

 

《純粹喝咖啡》廣告

 

 

多元副業

 

周洺甫年紀輕輕副業就是小老闆,和朋友合資開設的大安路巷弄內的腳踏車店「Black fixie team」和最近在南京東路新開幕的「Triple Cafe」咖啡店,事業經營地有聲有色,許多明星、模特兒好友們都是店內的忠實老顧客。

 

 

周洺甫愛車成癡,是腳踏車迷。

 

 

愛紗的姊弟戀

 

Photo source:千田愛紗-facebook,周洺甫-facebook

愛紗和周洺甫的戀情穩定,大嘴巴新專輯宣傳期間,周洺甫還被直擊在台下默默地支持女友。而愛紗也愛相隨,現身新開幕的咖啡店打理餐點、招呼客人凡事親力親為,儼然升格老闆娘。

 

 

愛紗和周洺甫的戀情穩定,愛紗受訪時就表示「最近真的很幸福,工作結束後會一起遛狗和下廚。」而被問到婚期,愛紗表示希望順其自然,未來不排斥先有後婚。

 

 

你是不是也很看好這一對可愛的情侶檔呢?

 

source:周洺甫-facebook

 

註: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並非妞新聞或編輯,若影片遭移除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