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春天一同走訪韓國大學!5間首爾美麗校園巡禮~#最後一間好像置身在歐洲中古世紀!

趁著春天一同走訪韓國大學!5間首爾美麗校園巡禮~#最後一間好像置身在歐洲中古世紀!

Creatrip: 韓國在地旅遊平台 2017-05-23 18:05

大家好,我們是由韓國人帶大家了解韓國的旅行小幫手 Creatrip!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過韓國大學的校園呢?

在首爾可是有許多韓國知名的大學呢!

 

而學校的目的除了辦學,也因為將校園妝點得很美麗而成為知名約會場所。

在美麗的地方享受著韓國的春天可是韓國大學生專屬的浪漫呢!

 

今天就讓我們快來看看首爾有哪些大學是適合走訪、約會的好地點吧!

 

1. 慶熙大學 경희대학교

  • 參觀重點 - 圖書館, 和平殿堂
  • 位置 - 首爾東大門區, 地鐵1號線, 回基站

慶熙大學因校地較大、校園美麗而聞名。

春天櫻花盛開時便成了知名的約會場所。

而校園內本館、圖書館及和平殿堂的石雕建築,和櫻花調和成美麗的光景。

也能時常見到學生們在戶外野餐。

查看詳細情報>>> https://www.creatrip.net/spot/6057/

 

2. 梨花女子大學 이화여자대학교


  • 參觀重點 - 大規模校園、寬闊草坪、校園複合中心(Ewha Campus Complex)。
  • 位置 - 首爾西大門區,地鐵2號線,梨花女大站。서울 서대문구, 지하철 2호선, 이화여대역


梨花女子大學是韓國首間女子大學,位於地鐵二號線。
校園內有許多植物也讓人感到心曠怡!
梨花女大的春天因為有了這些花花草草,才讓校園變得更生氣蓬勃啊!
進到梨花女大後,就是校院複合中心(有效園咖啡廳、商家),再上去就是梨花牆。
一到春天會綻放美麗的杜鵑花。

查看詳細情報>>> https://www.creatrip.net/spot/1386/

 

3.建國大學 건국대학교


  • 參觀重點 - 校園內的一鑑湖,和形影不離的樹
  • 位置 - 首爾廣津區,地鐵2號縣、7號線,建大入口站 서울 광진구, 지하철 2호선, 건국대학교역
 
建國大學是位於首爾廣津區的大學~
在人們的記憶中,建國大學就是有著大大的湖泊,因此而聞名。
 



4. 延世大學 - 新村 연세대학교, 신촌


  • 參觀重點 - 建築物和長春藤所融合的庭院美景
  • 位置 -  首爾西大門區,地鐵2號線,新村站 서울 서대문구, 지하철 2호선, 신촌역

延世大學是韓國有名的大學之一! 位在新村就是年輕人的代表。

校園中的大道十分有名,道路兩旁也有許多美麗的建築。

長春藤蜿蜒在建築物上的景致真的令人讚嘆。

(*年輕活力四射的熱門地區新村,這裡也有由Creatrip親自營運的民宿"Creatrip House”喔!!)

 

 

5.高麗大學 고려대학교

  • 參觀重點 - 哥德式建築、本館夜景、中央廣場
  • 位置 -  首爾東大門區,地鐵6號線,高麗大站或安岩站 서울 동대문구, 지하철 6호선, 고려대학교역 / 안암역

高麗大安岩校區內的建築全都是哥德式建築,給人中古世紀的感覺。
陳舊的歐式建築,讓人彿置身異國。

來到高麗大一定要細心走訪的地方便是大門和本館之間的中央廣場。

高三生們喜歡聚集在這裡拍照。

草地和建築物和諧的模樣,正是高麗大的特色。

就這樣,我們看完了首爾美麗的校園了!

來韓國旅行有時間的話,不如來體驗這邊大學生的生活,來韓國校園走走看看喔!^0^

 

[相關部落格]

[建大入口]Common Ground首爾人心目中第一名的血拚好去處

[熙大美食遊記] 以美麗的校園聞名的慶熙大美食遊記

[梨花大學美食]韓國大學生帶你吃美食-梨花女大篇

 

本文出處;更多資訊請上《Creatrip: 韓國在地旅遊平台》;《Creatrip: 韓國在地旅遊平台》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熱門文章
Selina傳8字訊息提醒黃子佼 因另一半這句話不滿冷戰
Selina傳8字訊息提醒黃子佼 因另一半這句話不滿冷戰

CTWANT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TVBS新聞網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快訊/北部大雷雨!雙北緊急發布國家警報 17行政區淹水警戒
快訊/北部大雷雨!雙北緊急發布國家警報 17行政區淹水警戒

中天新聞

82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