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校園徵才3/9日登場

台大校園徵才3/9日登場

孟倩玉 2019-03-08 09:25

    花王(台灣)打造面試髮型 台大校園徵才3/9日登場

(記者孟倩玉台北報導)畢業季即將來臨,全台各地大學徵才博覽會於三月正式開跑,應屆畢業生即將踏入職場成為社會新鮮人,為了實現畢業即就業,早早開啟了求職的長期抗戰。花王連續13年蟬聯全球最具商業道德企業,成為求職者心目中的理想企業之一。3月9日星期六花王(台灣)進駐台大校園徵才博覽會(蒲葵道,360-361號攤位)提供最新的花王職缺訊息,更貼心聘請專業造型師為新鮮人打造面試髮型、提供面試行前補給,陪伴新鮮人勇敢踏出第一步,求職更順利。

  花王幫助新鮮人打造好印象

在求職過程中,給予面試官好的第一印象又尤其重要。應屆畢業生少有正式場合的面談經驗,花王(台灣)進駐台大校園徵才博覽會,聘請專業髮型師為學生打造完美面試髮型,教導學生整理合適且容易上手的髮型,搭配Biore爽身粉濕紙巾及防曬產品,即便在炎熱的夏天求職征戰,也能展現從容不迫的儀態,自信取得面試官的青睞。花王(台灣)人才開發處長 蕭玫華提醒新鮮人「求職難免緊張,面試前除了做好相關功課,建議前一天洗淨頭髮、淋浴或泡澡放鬆心情,一來給人清爽舒服的印象,二來有助放鬆睡眠,隔天有充足的精神面對考驗。」

 

    圖:花王前進台大校園徵才博覽會貼心幫求職者做面試髮型

   花王集團連續 13年獲選「全球最具道德企業」  

2019年2月美國研究商業道德的機構 Ethisphere Institute表揚花王為 2019 年全球最具道德企業。此獎項自2007年開設以來,花王是唯一連續 13年榮獲此獎項的日商企業。每一年Ethisphere Institute 都會將「全球最具道德企業」,頒發給在公司透明度、公平度、道德規範方面獲得重大成果的公司。花王將持續致力於滿足全球人們豐富的生活,為社會永續貢獻。  

花王集團社長澤田道隆表示:「我們很榮幸能連續 13年獲得全球最具道德企業的殊榮。130年來,我們秉持傳承自花王創立者的誠信正直的價值文化推行各項工作。近年來,守法經營的重要性越來越受到關注,花王集團今後會一如既往地以誠信正直作為支撐公司的根本,徹底貫徹下去。」

 Ethisphere執行長Timothy Erblich 表示:「此獎項自設立以來,花王是唯一每年進入我們全球最具倫理道德公司名單的日本企業。社會對企業堅持高道德標準的期望不斷提高,這一榮譽的授予是對花王相應的企業的肯定。我們希望花王繼續起到行業帶頭作用,在全球推進道德標準和實踐活動。我們希望花王能持續領導業界推動倫理標準及實踐。」  花王將持續致力於滿足全球人們豐富的生活,為社會永續貢獻。並以穩定的ESG(環境、社會、治理)管理原則對環境和社會創造正面影響力,為社會永續貢獻。 花王(台灣)網站http://www.kao.com/tw/。

  

   

熱門文章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中興大學池水驚見鯊魚?!日本主持人來台行生物調查 掀討論熱潮
中興大學池水驚見鯊魚?!日本主持人來台行生物調查 掀討論熱潮

LIFE生活網小編

51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