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區綠領人才培育基地啟動 環境部雲科大推動淨零人才養成 (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為配合國家2050淨零排放政策,強化中部地區綠領人才培育量能,環境部與國立雲林科技大學於今(15)日共同舉辦「環境部淨零綠領人才培育中區培育中心揭牌儀式暨合作備忘錄(MOU)簽署典禮」,由環境部部長彭啓明、雲林科技大學校長張傳育、立委劉建國及產官學界代表共同見證中區培育中心正 地方 三星傳媒 12天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