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克拉拉中華圈發展第四年:未知的未來即是競爭力

演員克拉拉中華圈發展第四年:未知的未來即是競爭力

Wow!NEWS新聞網 2020-01-13 00:00

“不是因為幸福而去奔跑,
而是因為奔跑而感到幸福。
對我來說幸福不是被動的,而是主動的。”

-Clara克拉拉

擁有著清爽微笑容的魅力女演員克拉拉李成敏,近幾年一直忙於中華圈、亞洲,以及韓國方面的演藝活動。

2004年她通過獲得韓國第一屆網絡美女照片競賽向鏡頭邁出了第一步,2006年通過KBS 2TV電視劇「透明人崔長洙」作為演員出道,今年已經是克拉拉出道第16年,演員經歷也有14個年頭了。不過也因為克拉拉性感女神的形象,讓她成為了一名時尚美妝界較為出眾的女演員。

過去因為和所屬社的糾紛問題度過了艱難的時期,在2016年突然傳出克拉拉開始了中國的演藝活動,在進軍中華圈的4個年頭里,一直以"演技派女演員"為目標而不斷地積累自己的可能性。

其實克拉拉在中國的表演生涯是懷著一顆演員的初心,不斷刻苦努力開始的。在中華圈發展的新挑戰從一開始就給大家展現了她的可能性,首部處女作「使徒行者」和第二部作品「情聖」都獲得了大家的認可,並登上了票房榜的榜首,在很短的時間里讓大家知道了李成敏這個女演員。之後克拉拉又簽約了多部電影和電視劇,作為"女演員"的身份證明了自己的演技可能性,之後她也特別願意去嘗試和積累更多樣化的人物角色的影視作品。

克拉拉沒有放棄夢想,她通過這幾年在中國不斷拍戲的努力,證明了她自己是一個向往“實力派演技”的女演員。工作是生活的動力,堅持不懈是忍耐的動力,關於演員李成敏的故事在這里就此展開。



Q. 拍攝畫報的感想是?

A:因為是新年的第一次拍攝,所以很激動,期待而又興奮。我也常常會思考新的一年該展現給大家怎樣的面貌,相比之下更想要把自己毫無修飾的一面展現給大家。

Q. 分享一下近況吧

A:我在中國活動已經4年多了吧,一直在中韓之間來回奔波忙碌地工作。在韓國主要是在做美容、健身相關節目,在中國是以電影或電視劇作品為主展開活動。去年基本上把精力都集中到了電影的拍攝中,有時間的話也會出去旅遊,留了一些屬於自己的時間。

Q. 很好奇2019年你在中國的活動是怎樣的呢?

A:去年從以絕地求生為題材的「Winner Winner」到「心愛」、「飛躍部落格」、「大紅袍」、「偵探3」,搭配古裝「長安伏妖」、「西遊七大聖」,一共參演了8部作品。已經上映的有「橫行霸道」、「沈默的證人」、「新英雄門」、「來電狂響」等4部作品。另外今年還有5部作品要上映。

Q. 作為演員的14年期間也獲了很多獎項,能談談你的獲獎經歷嗎?

A:從2016年開始獲得了亞洲新人獎、第十屆澳門亞洲電影節亞洲飛躍女演員獎、2017年第四屆中澳國際電影節最受歡迎女演員獎和第30屆東京國際電影節最受歡迎女演員獎 。作為演員能夠出席電影節本身就已經讓我感到很榮幸了,也非常感謝大家能讓我獲得這麽好的獎項。


Q. 印象最深的作品是?

A:我想選古裝劇「西遊七大聖」。以前拍過的作品中飾演過女大學生、殺手等各種角色。最近被古裝劇的魅力深深吸引了,古裝的裝扮也很有感覺,拍攝中感受到的現場氣氛強烈到無法用語言表達出來。而且我非常喜歡中國古裝劇的服裝造型。剛開始對於演古裝片感到有點壓力,也苦惱過,但是在拍攝過程中發現了自己以前沒有過的新形象,所以很開心。雖然頭發要長長的頭飾很重,衣服也要穿起來也有點複雜,但是造型真的很美。在這部劇中可以看到從未見過的李成敏,敬請期待哦。(笑)

Q. 電影「橫行霸道」中有很多武打動作,拍動作片有沒有遇到困難嗎?

A:拍動作戲總是會受傷。(笑)在這部電影中拍攝鋼絲戲時,真的差點受了重傷。那場戲是要先撞到柱子然後摔下來,但是我是重重地撞到腰之後摔下來的,腿也受了傷。平時喜歡運動所以也樂於學習動作戲,但是這次受傷後我拍戲會讓自己更加集中精力,盡量小心。以後還是想通過更多作品展現給大家精彩的動作戲。

Q. 在中國展開活動時有怎樣的感受?

A: 我覺得現場氛圍非常舒適。雖然工作時會接觸不同的導演、制片人、演員以及工作人員們,但在中國活動的4年間每次來到拍攝現場,覺得氛圍非常自由舒適。大家就像對待朋友和家人一樣,對演員也十分關懷體貼...所以能夠有機會和優秀的演員、工作人員結緣工作,真的讓我覺得自己非常幸運和感激。(微笑)即使大家在拍攝結束後也依舊會保持聯絡,也會主動向他人推薦,這份義氣讓我非常感動。


Q. 在電影「來電狂響」中扮演了性感的網絡女主播,那麽決定出演該電影的契機是什麽呢?

A: 出演電影「來電狂響」完全歸功於電影「情聖」的編劇老師,即使是短暫的出演卻還是有很多人認出了我,這讓我感到非常吃驚。而編劇老師的這份義氣讓我感到意義非凡。(微笑)

Q. 經常會被人冠以“性感”這一修飾詞,對此你個人有什麽看法嗎?

A: 我認為作為演員應該擁有多樣的面孔和魅力,性感的形象也是這種魅力之一。當然,今後我也會努力塑造出更多不同的面貌。以清純和自然為基礎的性感嫵媚,對於女人而言是個不錯的贊美。

Q. 在中國知名演員中最親近的一位演員是?

A: 演員肖央吧。可能是因為一起拍了很久的電影「情聖」,讓我覺得在一起非常舒適,自然也就成為了最為親近的好友之一。


Q. 之後想挑戰怎樣的作品和角色?

A: 其實演員這個職業沒有年齡的限制,所以每一瞬間都想盡最大的努力演繹出最適合自己年齡段的角色。如果說20多歲的克拉拉是年輕活潑的,那麽30多歲的克拉拉將會多一份成熟?其實,我一直想演一個浪漫愛情劇中清純、純潔的女生角色,不過可惜到現在還沒有嘗試過。(微笑)

Q. 好像幾乎沒有過空檔期,平時是怎樣休息的呢?

A: 我屬於從工作中獲取動力和力量的那一類,所以不會覺得工作會帶來疲勞。應該說自己屬於主動找事情做的那一類更貼切吧。(笑)平時沒有行程的時候會做些家務、學習中文、寫一些關於時尚美妝的文章,自己對這方面還是比較感興趣的。其余時間會和父母一起去吃些好吃的打發時間,偶爾也會去旅行。

Q. 平時經常通過SNS傳達近況,最近因為惡意留言而感到辛苦的藝人很多,你也有相似的經歷嗎?

A: 嗯...我是屬於努力不在意惡意留言的人。會看著為我應援的“好評”獲得力量,想著“要更努力才行”,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關心。


Q. 一如既往的身材管理和維持童顏美貌的秘訣是?

A: 是不斷的努力。我相信不管是什麽都需要不斷努力才會得以維持,或是達到頂峰。原本性格上也是喜歡自己通過學習和努力發展自我的樣子。因為總有需要展示自我的地方,所以自我管理對我來說是必須的。工作的時候難以有規律的生活作息,所以在休息的時候一定會規律地運動、吃好、睡好,多讀關於時尚美妝的書。特別是最近比較註重皮膚管理,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對於女人來說真的是越來越重要。無論怎麽努力,皮膚要是不健康的話看起來就不會漂亮。

Q. 想知道長期在外國生活的背景和擁有英國國籍的理由。
A: 我覺得環境的影響很大。父親一直在歐洲活動,而我出生在瑞士伯爾尼。
後來去美國留學後來到了韓國。從2004年開始作為廣告模特活動。擁有英國國籍是因為母親的影響。媽媽一直在倫敦生活,擁有英國國籍。因此作為女兒的我也自然而然地擁有了英國國籍。

Q. 今後的韓國活動計劃?

A: 目前中國的拍攝日程很多,沒有在韓國國內活動的計劃。以後想通過好的作品,以演員身份再次與觀眾見面。用心努力後,有著作為演員想通過作品展現好面貌的野心。


Q. 2020年有什麽新的目標或計劃?

A: 學習中文。(笑)想擁有像當地人一般的漢語實力。今年以沒有問題的溝通為目標,計劃努力學習中文。另外,想通過好的作品,能夠獲得喜愛的角色,成為努力發揮演技的演員也是目標。不是性感的Clara,而是以努力演戲的演員Clara來獲得認可。

Q. 對粉絲們的一句話

A: 在中國活動已經有4年多了。很抱歉沒能在韓國展示出多樣的面貌。非常感謝一直支持我,支持我的粉絲們。我會努力成為無愧於何處,一直努力的演員Clara。會通過好的作品與大家見面的。(笑)祝大家永遠健康幸福。

朴炳國/ 文 bnt海外新聞組/ 翻譯 bnt新聞DB/圖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熱門文章
影/印度神童預言再中 最新預言警告台灣、美國、中國、印度小心10件事 特別注意5月
影/印度神童預言再中 最新預言警告台灣、美國、中國、印度小心10件事 特別注意5月

中天新聞

破百萬下載!高三生自學開發「臺灣地震速報」APP 網狂讚:一人贏過國家隊
破百萬下載!高三生自學開發「臺灣地震速報」APP 網狂讚:一人贏過國家隊

中天新聞

8.7超級大震恐襲台?專家大膽預警1事
8.7超級大震恐襲台?專家大膽預警1事

中天新聞

風靡社群花型檸檬塔創始店「creammm.t」 首間實體門市在台中草悟道!
風靡社群花型檸檬塔創始店「creammm.t」 首間實體門市在台中草悟道!

立報

餘震破千起嚇壞!國師示警「這時間」前必受震動 勿掉以輕心
餘震破千起嚇壞!國師示警「這時間」前必受震動 勿掉以輕心

TVBS新聞網

印度神童最新預言曝光 台灣、美國、中國小心7件事 警告注意4、5、6月
印度神童最新預言曝光 台灣、美國、中國小心7件事 警告注意4、5、6月

中天新聞

台餐飲集團「驚爆倒閉」!500人失業 30間門市一排倒
台餐飲集團「驚爆倒閉」!500人失業 30間門市一排倒

TVBS新聞網

67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