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韓式烤肉Honey Pig來了 帶你狂吃24小時不停歇!

美國韓式烤肉Honey Pig來了 帶你狂吃24小時不停歇!

OpenRice開飯喇! 2015-01-15 14:43

半夜肚子餓想用餐,只能到麥當勞嗎?標榜24小時不打烊的正宗韓式燒肉店 Honey Pig ,從美國東岸漂洋過海來台灣了!由韓國大媽Micky所創立的 Honey Pig ,把台灣視為海外拓點的第一站,目前在台北信義區上開首家門市,標榜從氛圍到食物都是百分之百的韓流精神,絕對和台灣目前的韓式燒肉店大不相同,營業時間更是主打24小時絕不打烊,讓你什麼時候來吃都很方便!(原文出處)

到底 Honey Pig 的韓式燒肉有多道地?與其他韓式燒肉店有什麼差異呢?現在就讓OpenRice帶你一起直擊吧!


看到這個超可愛的大媽商標了嗎?這可是 Honey Pig 的老闆,也就是韓國大媽Micky本人啦~喜歡繪畫的韓國大媽Micky,常常贊助學生繪畫比賽獎學金,這個餐廳商標就是某位學生的得獎作品,Micky就把這幅畫變成自己的餐廳商標啦~你看看是不是和韓國大媽本人一模一樣啊❤

■看到這個超可愛的韓國大媽商標,就知道Honey Pig到啦。  ■ 韓國大媽Micky會親切地與大家合照。
■牆上這些畫作都是大媽Micky自己親手畫的喔!  ■ 韓國的傳統裝飾品在Honey Pig隨處可見。

 
韓國大媽Micky來到台灣以後,發現台灣韓式燒肉店的裝潢與味道,與傳統的韓流精神有許多差異,不論是餐具、食材還是菜單,都漸漸走向台式與日式的風味,與她記憶裡的韓國料理已大不相同。

■Honey Pig用鐵皮屋的裝潢,重現韓國早期吃BBQ的街頭風情,用餐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因此,韓國大媽Micky帶來有別以往的韓國風格,把韓式燒肉店打造成復古的波浪鐵皮造型,重現韓國早期傳統在鐵皮屋下吃BBQ的街頭風情,從餐具、食材、調味料到服務與口味幾乎都是「韓國配送」。像是重達六公斤的銅盤,是大媽Micky用鑄鐵特別設計的鍋蓋形烤盤,除了導熱快、保溫好,鍋蓋形烤盤的尺寸還特別大,一次可將六人分的食材在盤上烤,讓台灣人享受最豪邁的韓國燒肉吃法!

■韓國大媽Micky說這個銅盤可是韓國才有的,韓國人在吃燒肉的時候,會先把泡菜放在鐵盤上一起炒,然後配著肉一起吃。


當然韓國料理最不可或缺的,就是道地的韓式小菜跟醬料啦!韓國大媽Micky說她可是把美國總店專屬高級幹部與廚師群全都請來台灣,還把高齡80多歲的韓國大媽從美國請來專門料理小菜,所以這裡的韓式小菜絕對跟其他家的不一樣啦!不過OpenRice也發現,這裡的韓式小菜味道偏甜,喜歡台式口味的人可能會吃不習慣。

■這裡的韓式小菜都是從韓國空運來台的,依照當天的食材做變換,無限供應。
■除了韓式小菜,還會送上一盤沙拉讓你解膩,沙拉的菜色也會依照當天食材做變化。


醬料可說是韓式料理的靈魂, Honey Pig 提供各種料理的調味醬,以滿足不同口味的需要,除了有用麻油、胡椒製成的醬汁,還有辣味味噌醬以及 Honey Pig 店特有的酸甜醬汁,不論是沾豬五花還是牛肉一起入口,豐富的口感一次就能享受到。

吃韓式拌飯時,絕不可錯過的就是韓式辣醬啦!每次OpenRice吃拌飯時,如果缺少這一味,就像少了什麼味道一樣。韓國大媽Micky表示,店裡的辣醬可是他的祖傳秘方,從曾祖母那一輩就傳下來的獨家口味,外面可是吃不到的!

■道地的韓式拌飯。  ■上頭的特製辣醬可是拌飯的靈魂啊。
■這盤韓式炒飯加上韓國大媽Micky的祖傳辣醬,辣辣的口感非常下飯,底層的鍋巴更是一絕啊!


Honey Pig 除了有高潮迭起的鑄鐵鍋蓋烤盤演出,還有專業的韓國歐巴幫你桌邊服務,讓每種肉品以最適合烹調與醬料調理。另外,這裡的小菜和包肉的生菜還可以免費續點喔~讓你可單獨享用優質鮮選肉品的美味,也能搭配無限量供應小菜一同品嘗,兼具多樣性選擇,又能愜意舒服地享用美食,絕對是你在其他韓式料理店沒有感受過的!

■精通料理的韓國大媽Micky,親自幫OpenRice桌邊服務~烤肉真的變超好吃的!
■來店裡用餐時,如果不想吃白飯的話,還可以請韓國歐巴幫你做成韓式炒飯喔!

看完文章後心動了嗎~看看吃過的食家怎麼說,包你不會踩到地雷!!
食家 ashwuwu : 美式韓國燒肉HoneyPig餐廳,建議大家半年後再去吃!不要再一窩蜂了~
食家馬嬉打: 正宗韓國烤肉Honey Pig哈尼皮克,從美國紅到台灣,24小時營業燒肉不夜城!!

Honey Pig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15號之3
電話:02-2725-5757

 

隨時接收最新資訊
快加入OpenRice粉絲團!
 

你可能也會喜歡...
打遍天下無敵手之功夫菜 無法忽視的絕世好味-江南匯

令人忍不住的暖和熱氣!冬天的風情畫~日本『鍋物料理』大集合

蝦米!?雞蛋不用敲破也能做布丁!

熱門文章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中天新聞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60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