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英《暗殺教室》爆乳操槍噠噠噠 山田涼介看到害羞結巴

知英《暗殺教室》爆乳操槍噠噠噠 山田涼介看到害羞結巴

采昌國際多媒體 2015-07-02 18:17

 

由日本超人氣漫畫改編的真人電影版《暗殺教室》,不論動漫畫或電影都引爆人氣,日本Google甫於29日宣佈今年上半年的熱門關鍵字,「暗殺教室」便名列亞軍,火紅程度由此可見。本片不僅集結眾多日本人氣偶像演出,也吸引「外星人」加盟,找來南韓人氣女團「KARA」前團員知英,化身性感火辣的殺手女教師「比琪老師」。尤其她在片中造型惹火,一套接一套露出「深厚」事業線和修長美腿的清涼裝扮,讓跟她演對手戲的男主角山田涼介直呼害羞:「眼睛都不知道要看哪邊!」此外,本片也是知英出演的第一部電影,既要顧到性感魅力,又要表現專業殺手的俐落身手,自然演技受到劇組人員的一致認可。值得一提的是,本片也確定入選南韓富川奇幻影展觀摩單元,將於7月19日進行南韓首映,屆時知英可望參與映後座談,與故鄉觀眾一同分享她進軍日本影壇的成果,相信也將讓南韓觀眾見識到不同於歌手時期的全新知英。《暗》片將於7月24日於台灣超「殺」上映!

 

知英進軍日本影壇  《暗殺教室》姣好身材藏不住

歌手出身的知英,曾是南韓女子天團「KARA」成員,擁有一臉甜美笑容與火辣身材,不論在南韓或日本都有廣大粉絲支持。去年宣布退出所屬團體,知英便遠赴倫敦進修語言及表演課程,一圓留學美夢。在倫敦留學期間,知英偶然認識到日本經紀公司的社長,讓她決定在課程結束後,跟日本經紀公司簽約,正式以演員身分進軍日本演藝圈。而她首度登上日本大銀幕的作品,就是由人氣漫畫改編而成的真人版電影《暗殺教室》,在片中飾演留有一頭金髮、身材性感火辣的美豔殺手「比琪老師」。該角色擅長運用美人計進行暗殺任務,為了暗殺主角「殺老師」而來到3年E班,也身兼該班的英文老師。定裝照曝光之後,便引發粉絲熱烈討論,只見知英穿著清涼服裝,不吝展現她的姣好身材,更有多款性感造型,大秀深邃事業線,性感表現讓廣大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為了完美詮釋性感又帶殺氣的「比琪老師」,知英認真研讀整套原著漫畫,而她的「電影初體驗」更是獲得劇組人員高度肯定!一場知英亮相的高潮戲,只見她從掃除用具櫃中突然衝出,接著操槍掃射殺老師,不論氣勢或場面都非常震撼。對於首次演出電影,知英也激動表示:「這是我第一次演電影,又是一部根據超人氣漫畫改編而成的電影,我的心情真的很興奮!」不過知英也表示,因為漫畫中的比琪老師實在太受歡迎,對於要飾演如此具備魅力的角色,也給她很大的壓力,但她依然賣力將專業殺手的殺氣詮釋得跟原著相近,更努力研究性感的聲音與美腿擺放的位置,以求讓角色的性感度爆表!即便是首次出演電影,但她卻在動作場面表現得毫不生澀,不僅身手俐落,詮釋角色更是非常自然,舉手投足都魅力十足,完整收買所有工作人員的心。而她迷人又開朗的性格,也讓出演3年E班的同學們,全都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知英《暗殺教室》大露深邃事業線 山田涼介害羞不知看哪邊

有趣的是,知英跟男主角山田涼介在《暗殺教室》是師生關係,所以兩人私底下也稍微有些距離。山田涼介透露曾多次想趁拍攝休息時,過去找知英聊天,但就是找不到恰當時機,結果電影就這樣不知不覺地殺青了,兩人最終還是沒有很親近。而當問及知英在片中的性感造型,飾演山田涼介同班同學的菅田將暉,也大方表示:「真是回味無窮!」反觀山田涼介則邊吃螺絲邊評論:「我都不…不知道眼睛該看哪邊了!」兩人的誠實反應,也逗得知英樂不可支,直呼兩人「實在是太可愛了!」

 

《暗殺教室》透過幽默的人物設定與逗趣的教育學習,將「暗殺」與「教育」兩個截然不同的主題相互結合,深獲粉絲支持。也因為漫畫火紅,加上知英加盟演出,讓本片的南韓版權早就在第一時間售出。本片也於本週正式確定入選南韓富川奇幻影展觀摩單元,將於7月19日於南韓進行首映。屆時知英可望參與映後座談,與故鄉觀眾一同分享她進軍日本影壇的成果。台灣方面,本片預售票上週於博客來售票網開賣,隨即引發搶購熱潮,並順利登上博客來售票網電影類「暢銷排行榜冠軍」,展現超強買氣。片商也呼籲影迷要買要快,購買就有機會獲得獨家周邊好禮!

 

這部由暢銷漫畫改編,稱霸2015上半年最賣座日本真人電影的《暗殺教室》,即將在7月24日於台灣超「殺」上映。本片劇情描述左看右看都不像人類的章魚型謎樣生物,已經把月球破壞七成,並揚言要在一年後的3月,將地球也破壞殆盡。為此,許多殺手與軍隊都試圖暗殺這個謎樣生物,卻反而落到被他「保養」(閃閃發亮地重新做人)的詭異下場。正當毀滅地球的時限逐漸逼近,這個謎樣生物不知為何,竟主動向政府提出要求,想擔任升學名校「椚丘中學」放牛班3年E班的班導師。受國家委託,E班學生接下暗殺謎樣生物──這位被學生們稱作「殺老師」的機密任務。只要暗殺任務成功,就能獲得100億日元報酬!潮田渚(山田涼介飾演)等E班學生雖然困惑,卻仍苦思各種方法,試圖暗殺殺老師…。不過能以20馬赫超快移動速度,逐一閃避學生們「暗殺」的殺老師,同時也有著不忘教育、保養學生心靈的光明面。究竟這群被周遭人們放棄、忘記如何信賴他人,並喪失自信的學生們,能否在畢業之前達成任務?而這位意外疼愛學生的「殺老師」,他真正的目的又是什麼?

 


《暗殺教室》椎名桔平樂當「致命」鮮加藤清史郎酷帥轉型

由日本超人氣漫畫改編的《暗殺教室》真人電影版,挾帶日本賣座近30億日圓的超高票房成績,即將在7月24日登「台」上映。全片不愧「暗殺」之名,在眾多驚險刺激的動作場面之外,也不乏輕鬆幽默的搞笑橋段。「資深男星」椎名桔平跟「最紅童星」加藤清史郎都為接拍本片豁出去,吊鋼絲展現難得的動作演技。尤其椎名桔平首度演老師,就鼓吹學生勇於學習暗殺技巧,宛如「致命」鮮師。而在片中正經八百的他,實際上卻在戲外極盡搞笑之能事,被公認是劇組中的開心果,工作人員更對他一流的學習能力感到敬佩。此外,時常笑臉迎人的加藤清史郎,這回也收起招牌笑容,在片中轉型沉默寡言又傲氣滿載的最強刺客。優秀又沉著的演技,加上在拍攝現場所散發的強大氣場,也讓其他演員不禁讚嘆:「他比我們更像大人啊!」

 

椎名桔平《暗殺教室》戲裡正經八百  戲外難掩搞笑本色

在《暗殺教室》漫畫中帥氣迷人、身手矯捷的「烏間老師」一角,漫迷們都相當期待真人電影版將由誰來飾演,最後由演技派男星椎名桔平脫穎而出。足球代表隊出身的他,憑靠帥氣外表與結實體格,曾被日本女性雜誌票選為「最想和他上床的男人」冠軍,無疑是眾多女性最憧憬的理想男性類型。出道二十多年的他,憑藉精湛演技和強烈的存在感,讓他曾贏得日劇學院賞、日本奧斯卡、電影旬報、報知電影獎、高崎電影節、日刊體育電影大獎等諸多獎項的最佳男配角獎肯定。這回在《暗殺教室》當中,他詮釋放牛班裡「名義上」的班主任兼體育老師「烏間老師」,實際身份則是防衛省特務部官員,並執行監視殺老師、教導學生暗殺技巧與精神層面支援的角色。

 

由於片中有許多震撼人心的動作場面,椎名桔平也貢獻吊鋼絲的搏命演出。椎名在受訪時透露,這是他出道以來,首度接演教師角色,也是他拍攝過最多特效畫面的電影:「不知為什麼,明明演過這麼多角色,但要站在30位學生面前演戲,還是感到非常新奇!」根據劇組人員表示,椎名的學習能力一流,很快就學會武術指導教給他的動作,還可以一邊跟上拍攝流程,一邊將這些動作融會貫通,並搭配屬於自己的演技,瞬間化身「烏間老師」,讓工作人員都為他的演技驚嘆不已,力讚不愧是得過日本多座最佳男配角獎項的專業演員!有趣的是,在專業拍攝過程之外,椎名也不時展露出他的純真面,成為劇組當中的開心果。例如在吊鋼絲的動作戲中,他不但不喊苦,還刻意在半空中聽導演「卡」的指令再完美落地,卻在落地後擺出搞笑姿勢,讓工作人員笑到合不攏嘴,跟著拍手叫好!

 

有趣的是,他在片中跟打算摧毀地球的「殺老師」有許多逗趣互動。即便這樣,他還是力讚殺老師這個角色:「有這樣的老師,每天應該都會很期待去上學,也會很努力學習課業,是個魅力十足的角色,也很佩服有人能想出這麼天馬行空的獨特故事。」至於被問到學生時代,有沒有跟殺老師一樣尊敬的老師?椎名則表示:「我從沒忘記以前教過我的國文、理科跟體育老師,大家都很嚴格。不只是說話方式,也教導我們待人處事,所以以前對老師都會戒慎恐懼。但與其說是被老師保護,倒不如說他們是值得依賴的人,所以我向來都很尊敬我的老師。」

 

小鮮肉變臉耍酷  加藤清史郎《暗殺教室》戴假髮詮釋最強刺客

《暗殺教室》另一位備受矚目的配角,無非就是加藤清史郎了!從一歲多開始演戲的他,曾以NHK大河劇與汽車廣告一炮而紅,他的臉孔更曾被票選為日本人心目中最適合「喜怒哀樂」的「樂」表情。不過在日本家喻戶曉的他,這次竟逆轉形象,收起招牌「樂」表情,詮釋年紀輕輕卻武藝高超的反派刺客「堀部糸成」,受多國政府委託要來刺殺殺老師,並全程擺出一副酷臉演出,讓觀眾對他的形象轉變驚艷不已。目前還在讀國中的他,本身就是原著漫畫的超級粉絲,他興奮透露:「漫畫在我的朋友之間超受歡迎,大家書包上都掛著殺老師的鑰匙圈。得知自己居然有幸能演出這部電影,真的非常開心!」當他的朋友聽到他受邀演出,甚至還爭相搶著要來片場探班。

 

詮釋最強刺客的加藤,有一半以上的場景都必須吊鋼絲演戲,不過他絲毫不害怕,反倒還相當喜歡這些場面,不論練習時,或是在拍攝現場都有非常好的表現:「動作場面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肌肉經常痠痛得不得了,但也獲得非常棒的經驗!」除了要吊鋼絲演出動作戲,他還得戴上銀色假髮,以及藍色隱形眼鏡,同時又得顧及臉上的狂傲表情,讓他大呼實在難以兼顧。不過同片演員山田涼介等人都對他豎起大拇指,力讚他不愧是演出經驗豐富的童星,一到拍攝現場就散發角色所特有的「傲氣」,活生生就像從漫畫中走出來一樣!而在現場飾演其他學生的前輩們,看到他的精湛演出後,也不禁讚嘆:「他比我們還更像大人啊!」

 

網友自製預告:

 

相關報導:

山田涼介《暗殺教室》殺老師  榮登2015上半年最賣座日本電影

由日本同名暢銷漫畫改編,單行本已在當地創下累積銷量1500萬冊銷售紀錄的《暗殺教室》,終於在廣大漫迷們的期盼下真人電影化,並預計在7月24日於台灣盛大上映!本作將「暗殺」與「校園生活」做出嶄新的設定及結合,搭配一群特色鮮明的角色,讓本作不僅娛樂性滿載,更富含教育意義,深受不同世代的支持與喜愛。電影版由傑尼斯人氣團體「Hey! Say! JUMP」成員山田涼介領銜主演,是他首度擔綱電影男主角。人氣天團「嵐」成員二宮和也更低調擔任重要角色「殺老師」的幕後配音,也是他暌違9年再度接下電影配音工作。值得一提的是,本片於今年3月在日本上映,票房勢如破竹,不僅成功登上首週票房冠軍寶座,總票房更突破27億日元(台幣約6億8000萬元),強勢成為2015年上半年最賣座日本真人電影。漫畫太夯,加上當紅偶像明星加盟演出,更引發本片在國際間的版權搶購熱潮。

 

人氣漫畫登上大銀幕  《暗殺教室》票房長紅引發國際版權搶購潮

由松井優征暢銷漫畫改編的《暗殺教室》,自2012年在《週刊少年Jump》開始連載之後,隨即引爆話題。在單行本第一集出版後,短短三年內就以驚人速度,創下累積銷量1500萬冊的銷售佳績,並持續連載當中。本作透過「暗殺謎樣生物」的獵殺行動,讓一群放牛班學生逐漸領悟做人道理,並逐漸成長。由於漫畫非常熱門,也讓本作在2015年同步改編成電影及動畫版本。電影版由曾打造電影《海猿》系列、電視劇《西洋骨董洋菓子店》的羽住英一郎擔綱執導,並採用日本電影界最高端的CG特效技術,生動描繪最具代表性的角色──以時速20馬赫高速飛行,並常把招牌笑聲「蠕呼呼呼呼」掛在嘴邊的章魚型謎樣生物「殺老師」。對於將人氣漫畫搬上大銀幕,羽住英一郎表示:「如何將原作的魅力及有趣之處給忠實呈現出來,是我的首要任務。雖然這個故事,在日常生活中根本是不可能會出現的狀況,但為了不讓故事的世界觀出現破綻,即使是將漫畫給真人電影化,我在學校的設定及設計、學生們各自不同的制服與穿搭風格等部份,都盡可能地忠於原作。」而在原作中充滿魅力的「殺老師」,來到大銀幕要如何呈現魅力,也是本片一大關鍵。導演對此信心喊話:「殺老師起初讓人感覺有些詭異,卻又慢慢地讓人愈看愈覺得可愛,進而喜歡上這個角色,這就是我要的目標。」

 

此外,本片在今年3月於日本正式上映,票房與口碑更是席捲當地,不僅終止《哆啦A夢:大雄的宇宙英雄記》的二連勝紀錄,成功拿下首週票房冠軍,總票房更突破27億日元(台幣約6億8000萬元),順理成章成為2015年上半年最賣座日本真人電影。也因為漫畫太夯,以及偶像紅星的加盟演出,讓本片的國際版權更熱銷台灣、南韓、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汶萊等國,據悉香港、北美、澳洲、紐西蘭、德國、西班牙、法國、義大利、瑞士等國也在密切爭搶當地版權。相較日本電影版權普遍都只在亞洲地區流動,本作可謂相當「國際化」,遠征到歐、美等國,讓2015年可說是由「暗殺者」拉開序幕的一年,而殺老師也將以招牌笑聲「蠕呼呼呼呼」,於今夏再度擄獲影迷的心。

 

《暗殺教室》山田涼介扮秀氣殺手  二宮和也低調獻「聲」

《暗殺教室》不僅漫畫當紅,電影版的演員也是一時之選。集結首度擔綱電影男主角的傑尼斯「Hey! Say! JUMP」成員山田涼介,以及菅田將暉、山本舞香等人氣直線上升的新生代演員;加藤清史郎、橋本環奈則飾演狙擊殺老師的個性派刺客群。至於片中的教師群,則找來椎名桔平、高嶋政伸,以及南韓女團「Kara」前成員知英等人飾演。至於全片重要角色「殺老師」,則由超人氣天團「嵐」成員二宮和也擔任幕後配音,也是他繼2006年《惡童當街》之後,暌違9年再度接下配音工作。值得一提的是,由於日本對殺老師的配音演員保密到家,直到在日本上映當天,才揭曉由二宮和也擔任聲優的真相,也因而讓粉絲大感驚喜。二宮和也透露,由於這是山田涼介首度主演電影,風采一定要在他身上,所以「神隱」到最後一刻才公佈自己的配音身份,盡展前輩風範,也讓傑尼斯粉絲們紛紛比讚,再度為本片製造話題。

 

對於首度擔綱電影男主角重任,本身就是漫畫鐵粉的山田涼介也興奮表示:「看漫畫時,我曾想過如果作品被拍成電影,到底會變成怎樣,而當得知《暗殺教室》真的要被拍成電影時,我真的嚇了一跳,而我居然還幸運地能參與電影演出,真是藏不住驚喜的情緒。」山田更進一步展現他擔綱主演的決心:「我所飾演的角色『渚』,是個長相像女孩般秀氣,卻擁有殺手潛能的人。飾演全片核心人物,其實心裡也有些不安,但我會在殺老師的帶領下,努力面對課題,希望能帶來讓漫迷與還未看過原作的觀眾們,都會喜歡的演出。」他的表現也獲得導演羽住英一郎大力稱讚:「山田的演出,散發一種非常溫柔的氣息,是一種很純真的氛圍。此外,他的角色如何運用眼神去演戲,也變得相當重要,但山田很快就找到要領,表現得非常好!」

 

 

受封「千年難得一見橋本環奈《暗殺教室》獲山田涼介讚「可愛」

由日本暢銷1500萬冊人氣漫畫改編的真人電影版《暗殺教室》,頂著「2015上半年最賣座日本真人電影」光環,在台灣粉絲的殷切期盼下,終於將在7月24日於台灣盛大上映!本片由《海猿》系列票房名導羽住英一郎操刀,傑尼斯人氣偶像山田涼介主演之外,更集結菅田將輝、山本舞香、優希美青、竹富聖花、上原實矩、橋本環奈等新銳影星共同演出。其中擁有「天使偶像」之稱的超級美少女橋本環奈,因為一張表演時的「奇蹟美照」,讓她在網路上瞬間爆紅,就連女子天團「AKB48」成員渡邊麻友都直呼:「AKB48全體加起來都敵不過她!」

這回橋本環奈在片中飾演高人工智慧機器人,拍攝過程不但服裝換不停,更被關在攝影棚中獨自演出,雖然感覺有點孤獨,但她全程保持「天使笑容」拍攝,讓工作人員力讚她超敬業!值得一提的是,全程戲份都採取特效合成的她,直到電影首映會上,才初次跟男主角山田涼介相見歡,而她亮麗的外型更擄獲山田的心,直說她本人比銀幕上更可愛,一席話也惹得在場粉絲驚呼不已,深怕一個不小心,「男神」就要被「天使」給搶走!

 

橋本環奈《暗殺教室》變身殺手機器連換多套服裝萌翻粉絲

現年16歲的橋本環奈,在日本可謂紅透半邊天,並引發廣大網友的熱烈討論!原因是她日前在戶外活動中勁歌熱舞,一張被拍下的「奇蹟美照」,因其可愛如天使般的外表太吸睛,而被網友們在網路上瘋傳,甚至還將她封為「千年難得一見的天使偶像」!就連各家電視台都紛紛報導,讓她一夕爆紅,廣告代言與戲劇邀約也源源不斷,進而打開知名度。去年才剛升上高中的她,以爆紅名氣跟亮麗外型,連女子天團「AKB48」都避之唯恐不及,連2014年在「人氣總選舉」奪冠的渡邊麻友,都直呼:「AKB48全體加起來都敵不過她!」

即使橋本環奈擁有亮眼外表與超高人氣,但這回接演《暗殺教室》,導演羽住英一郎竟把她「隔離」其他演員,獨自關在攝影棚裡拍攝!細究原因,原來是因為她飾演「自律思考固定砲台」一角,暱稱為「小律」。在原著漫畫設定中,她是個具備高度自我學習與思考機能的人工智慧兵器,為了要刺殺外星生物「殺老師」,所以被政府送進校園。威猛的是,她在片中的外觀是個巨型黑色箱子,內部裝有各式機關槍和散彈槍等武器,還能對暗殺對象進行分析,改變自身攻擊模式。角色乍看酷炫,其實演來並不輕鬆,因為要以特效合成畫面呈現,所以橋本跟其他演員不同,並非在教室演出,而是在攝影棚裡另外拍攝。即便這樣,導演還是為粉絲們謀福利,讓她配合劇情接連換上學校制服、體育服、護士服與教師服等四套裝扮。每套造型都萌到不行,橋本也不愧她「天使偶像」封號,在拍攝現場隨時掛著招牌天使微笑,絲毫不顯疲態,也讓現場工作人員力讚:「只要橋本環奈一個微笑,我們都可以被療癒了!」

 

橋本環奈《暗殺教室》顏值狂飆  山田涼介讚「可愛」讓粉絲崩潰

有趣的是,橋本環奈演出《暗殺教室》,為了配合特效製作而採獨立拍攝;而在教室現場的其他演員,則一邊聽著橋本事前預錄的台詞,一邊對著一個大箱子演戲,讓拍攝現場簡直像是個奇妙的異度空間!無緣在拍攝現場見到其他演員的橋本,直到電影首映會時才初次跟男主角山田涼介見面。當被問到兩人初次見面的感想,只見山田害羞地對橋本說:「妳本人比特效畫面看起來可愛多了,我一直都想早點見到妳。」沒想到此番「可愛宣言」,竟瞬間引來首映現場大批女粉絲的悲傷哀嚎,足見「天使」魅力連「男神」都難以抵抗!而橋本在受訪時,也雀躍表示自己是原著漫畫的粉絲,所以當得知可以接演電影時,真的非常興奮!雖然戲劇演出經驗不多,且對於要演「二次元偶像」的角色感到不安,還得在片中換上從沒穿過的護士服與教師服,但她十分認真地研究每集漫畫,精準掌握「小律」的各處細節;而她也對粉絲真情喊話:「我在電影裡真的豁出去攻擊殺老師,也請各位務必要進電影院,看看『小律』大爆走的模樣!」

 

 

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cciitw.pixnet.net與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查詢。

熱門文章
葛斯齊爆金馬影帝偷吃! 小三喝茫竟自爆:我睡過他
葛斯齊爆金馬影帝偷吃! 小三喝茫竟自爆:我睡過他

CTWANT

不如跑外送?公務員窮飯碗 幼教、社工、護理師「累又低薪」
不如跑外送?公務員窮飯碗 幼教、社工、護理師「累又低薪」

品觀點傳媒

才吃第一道就被趕!她喝喜酒包6600 「1穿搭」惹怒女方親友
才吃第一道就被趕!她喝喜酒包6600 「1穿搭」惹怒女方親友

TVBS新聞網

91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