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個台中高CP值旅店!!讓你用實惠價格,找到滿意服務,好有特色~~

7個台中高CP值旅店!!讓你用實惠價格,找到滿意服務,好有特色~~

Triper旅行者網站 2015-06-03 16:53



編按:台中最近的旅遊景點可說是瘋狂崛起,「薰衣草森林」、「心之芳庭」、「新社花海」、「秋紅谷」、「宮原眼科」這些熱門的景點通通在台中!無論要城市旅行、郊外旅遊,在台中通通都可以滿足你!玩的地點都有了,但來到台中哪裡才可以用實惠的價錢住得好舒適?讓我們來到火車站及一中街商圈附近,搜尋高CP值旅店!

►新驛旅店-台中車站店(鄰近台中火車站商圈

一進到新驛大廳就像來到時尚的音樂酒吧,銀白色調非常有都會感;布置溫馨,營造出像咖啡廳舒適的氛圍。新驛六樓到十樓全是設計樓層,而且會不定時的請設計團隊設計新風格。



想要住進繽紛的設計房可是要靠運氣的,建議一到check-in時間就趕快去排隊,住到設計房的機率會大大增加。這裡除了提供電腦和免費的飲料外,還附設免費的自助洗衣區,對於旅客來說是十分貼心方便的設施。



►默砌旅店(鄰近逢甲夜市商圈

處於台中市中心的默砌,從高鐵台中站下車搭乘160高鐵快捷就可免費直達旅店旁邊。旅店提供往逢甲夜市定時定點的接駁服務,如果不想搭接駁車,走路約20分鐘就可以到達囉。



默砌的房間設計得很現代,以黑色、白色、咖啡色為主,呈現給人沉穩的感覺;客房內也有提供茶包、咖啡包、熱水壺等。除此之外,還有商務區、報章雜誌區、休憩區等空間可以讓旅客們使用。



►奇異果快捷旅店-中正店(鄰近台中火車站商圈

奇異果快捷旅店中正店門口設有多線市區公車站及快捷巴士(BRT)車站(仁愛醫院站),鄰近火車站、科博館、台中公園、文化中心、美術館,交通網路均四通八達,且備有電子商務區、VOD隨選影片等系統設施。



奇異果中正店以單身貴族小套房為出發點,開放式的空間加上繽紛的壁貼、畫飾、素材佈置裝點,讓整體更加年輕又活潑。優質、簡約、舒適當然不能自己說,奇異果中正店在網路上可是擁有極佳的滿意評價!



►西苑旅店(鄰近台中火車站商圈

到了西苑旅店,服務人員會拿出老闆精心製作的地圖,跟旅客介紹私房景點。附近就是小吃街,生活機能很便利,這時候當然就要放下行李,到附近的繼光商圈買一份「繼光香香雞」邊逛邊吃啦。



西苑的環境簡潔俐落,燈光明亮,簡單的擺設與色調搭配,讓房間呈現自然的溫暖感。西苑在2015年3月榮獲低碳旅館的證書,房內雖然沒有冰箱,但是要冰東西都可以請服務人員幫忙處理唷。



►安可旅店(鄰近台中火車站商圈

背著大包小包的旅客們看過來!不用再擔心要提著行李走很遠了,從車站到安可只要約2分鐘的時間。2013年全新開業的安可旅店,地段極佳,要到哪裡都超級方便,沒有開車的旅客,搭著客運、公車也能趴趴走。



安可旅店全館是以柔和的米白色作為基底,搭配沉穩的色彩,營造出簡約的時尚風格,但又不會讓人覺得過於冰冷僵硬。一樓的房客休息區提供的咖啡可以免費取用,而附近的「宮原眼科」是一定要去朝聖的熱門景點!



►嘉濱大飯店(鄰近一中街商圈


嘉濱大飯店座畔中友百貨、一中商圈,想要到這些地方逛逛都很方便,而且嘉濱還榮獲過台中市優良商店獎的殊榮呢!為了讓旅客更方便,在大廳就有電腦可提供上網、傳真、影音等貼心設備。



嘉濱獨特的圓床,讓床鋪的感覺不再一成不變,增添了浪漫可愛的氣氛。淺眠的朋友建議可選擇靠近巷子的房間;一樓附設的「二七六茶店」有販售香醇咖啡、茶湯等飲品,在此可以商談洽公、愜意聊天、喝杯輕鬆的下午茶!



►意文大飯店(鄰近台中火車站商圈

意文大飯店於2012年重新裝潢,座落台中市區熱鬧地段的意文大飯店,鄰近火車站、一中街商圈,要到SOGO、新光三越等百貨公司也很方便,而且開車到逢甲夜市只要約20分鐘的時間,在交通上可說是超級便捷。



重新裝潢後的意文大飯店,走的是典雅簡約的風格,雖然看起來較其他飯店樸素,但嚴選舒適的高級寢具和齊全備品,格調溫馨、價格親民。有網友上網發問台中找哪間住宿時,意文也被推薦「實惠親切」呢!



►台中必吃必遊看這

【路地氷の怪物

「啊!再不馬上拍下來,綠巨人浩克就要融化啦!」最近超級夯的冰品,就是台中的怪物冰了,這種炎夏不來嚐嚐怪物冰的涼快滋味怎麼可以呢?這裡的冰不只造型超級可愛,而且還有許多的配料可以選擇。


圖文資訊來源:壞波妞部落格「壞波妞耍盧

地址:台中市西區存中街61巷1號
電話:04-23766776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21:00


【宮原眼科

宮原眼科建造於西元1927年,是日治時期規模最大的眼科診所,隨著時間過去,宮原眼科成為了老舊荒廢的建築。一直到「日出」接手,結合設計師和古蹟修復師的專業,宮原眼科已成為台中的熱門糕餅店(二樓附設餐廳)。


圖文資訊來源:奈奈子部落格「~奈奈子的玩樂記~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0號
電話:04-22271927
營業時間:早上10:00-晚上22:00

熱門文章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99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