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突擊隊】釋出影史最瘋狂角色圖與視覺爆炸主海報

【自殺突擊隊】釋出影史最瘋狂角色圖與視覺爆炸主海報

華納兄弟電影公司 (台灣) 2016-07-11 17:08

【自殺突擊隊】釋出影史最瘋狂角色圖與視覺爆炸主海報

 

【自殺突擊隊】為了即將到來的VIDEO COM,一口氣釋放出所有主要角色的電影視覺,這11款人物視覺與主海報還分角色版與塗鴉版,均包括飾演死射的威爾史密斯、小丑的傑瑞德勒托、小丑女的瑪格羅比與瑞克弗萊格上校的喬爾金納曼等11位,讓觀眾一次看見這群DC史上的最惡英雄,在美國情報頭子阿曼達華勒(薇拉戴維斯)的操控下,這些在DC史上惡名昭彰的惡棍將進行什麼樣的秘密任務?!【自殺突擊隊】將於8月4日(四)在台上映。

 

小丑女-哈莉奎茵(瑪格羅比飾演)

哈莉奎茵,本名哈琳奎澤醫生,這位美麗年輕的精神病醫師原本負責醫治阿卡漢療養院中因患有精神病而犯罪入院的罪犯,其中包括了小丑…直到他將她洗腦,讓她淪為罪犯。她有多瘋狂就有多美麗,在哈莉眼中,人生只是個混亂的大笑話。

 

小丑(加爾德勒托飾演)

危險萬分的小丑是混亂的化身,也總是以自己引發的混亂而自豪狂喜。他是蝙蝠俠最強大及難以捉摸的死對頭,他也是阿卡漢療養院最惡名昭彰的病人,及突擊隊同伴哈莉奎茵的此生摯愛。

 

死射(威爾史密斯)

死射,本名佛洛伊德勞頓,是個職業黑幫殺手,也可能是世上最厲害的神槍手。這個冷血的殺人專家向來喜歡獨立作業,不相信任何人,他唯一的弱點就是他深愛的幼女佐伊,阿曼達華勒及瑞克弗萊格上校利用她來逼迫這個神射手加入他們的任務。

 

瑞克弗萊格上校(喬爾金納曼飾演)

身為阿曼達華勒的副手,瑞克弗萊格上校是軍方有史以來調教出最棒的一級射手,這也讓他更為猜忌無師自通的素人神射手死射。他是個一絲不苟的嚴謹軍人,弗萊格被賦予管理這幫烏合之眾的重責大任。

 

卡塔娜(凱倫福原飾演)

身著類似武士風格的街頭鬥士裝束及防彈面具,卡塔娜手持巨大的魂狩武士刀,此刀能囚禁所有刀下亡魂的靈魂。這名冷血殺手雖然隸屬自殺突擊隊,但她也扮演瑞克弗萊格上校副手的角色,協助他確保隊上團員遵守秩序。 

 

瓊穆恩博士/魅惑女巫(卡拉迪樂芬妮飾演) 

因為被魅惑女巫這個半透明、飄逸,邪惡美麗又古老的女巫所附身,瓊穆恩努力要保持住自己人性的一面,但又被這強大的女巫所控制。只要阿曼達華勒繼續掌握魅惑女巫的命運,瓊只好繼續被這兩個女人左右,而女巫被迫看她主子的臉色行事,直到她能再起,奪回所有她失去的一切。

 

殺手鱷(艾德瓦利亞肯努耶阿嘉巴傑飾演)

對這個大傢伙來說,生物演化的過程被反轉了。殺手鱷有著方形下顎,粗裂又滿是鱗片的皮膚,滿嘴利牙的笑容,看來活脫就是令人畏懼的爬蟲類,但當他來到他最喜歡的環境:黑暗潮濕又骯髒的下水道時,他的靈活和如魚得水的存活技巧,讓他搖身一變成為最致命的敵人。

 

迴旋鏢隊長(傑寇特尼飾演)

來自澳洲的草莽漢子,迴旋鏢隊長以狡詐、工於心計,及不擇手段著稱…然而這些還算是他好的那面。手持正字標記的招牌武器:鋒利如刀、暗藏爆裂物,及充電的迴旋鏢,他愛嬉笑怒罵的態度和易怒的性格常惹惱其他突擊隊成員,讓原本就危險萬分的任務及形勢更加升溫。 

 

燄魔(傑赫南德茲飾演)

臉上是醒目的骷顱頭的刺青,這位前任幫派份子擁有能夠自燃並隨意控制及使用火焰的神奇力量。但燄魔深受往日的錯誤所困擾,一旦他被激怒,會造成多少毀滅還是未知數。

                        

繩鬼(亞當畢奇飾演)

繩鬼,本名克里斯多福魏斯,是擅長使用繩索及索具的高手,其繩索堅不可摧,這個受過高度訓練的刺客能夠攀爬翻越任何地形。

 

阿曼達華勒(薇拉戴維絲飾演)

這個冷酷強悍的美國情報頭子專門擅長以暴制暴,阿曼達華勒是自殺突擊隊幕後的祕密指揮官,她只在乎眼前的行動目標,為了顧全大局,她不惜犧牲任何人。她將這史無前例的突擊隊組織起來,只為了嘗試達成一個近乎不可能的任務,也為了確保在失敗後這群倒霉鬼會成為代罪羔羊,好讓她能毫髮無傷的全身而退。

 

熱門文章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TVBS新聞網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台北市要發錢了!限量1500元運動金快來領 逾百間館場都能用
台北市要發錢了!限量1500元運動金快來領 逾百間館場都能用

中天新聞

80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