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傳奇、感動」,【侏羅紀世界】喚起影迷對恐龍長久以來的熱愛!

「經典、傳奇、感動」,【侏羅紀世界】喚起影迷對恐龍長久以來的熱愛!

環球影片 2015-06-24 07:17

 

「經典、傳奇、感動」,【侏羅紀世界】喚起影迷對恐龍長久以來的熱愛!

電腦動畫重現活生生雷龍 逼真到令人起雞皮疙瘩

【侏羅紀世界】有一段男主角歐文和女主角克萊兒在努布拉島茂密叢林裡尋找克萊兒兩名外甥的途中,遇到了一隻倒地不起的雷龍,他們靜靜的坐在牠身旁,看著牠嚥下最後一口氣。這是情感強烈的一幕戲,捕捉了人與恐龍之間的親密交流。導演柯林崔佛洛認為電子動畫恐龍能幫助演員們盡量感受到真實的情感強度。「電腦動畫已經不太是製作怪物或動物的一個選項,因為用電腦特效製作人類在叢林裡被追著跑的畫面容易多了,」導演說。「但我知道這樣能做到今日電影界非常罕見的事,也就是做出你可以觸摸得到的動物,感覺到牠的呼吸。這是無價之寶,我們拍【侏羅紀公園】的續集不能少了這一環。」

本片的電腦動畫指導為【侏羅紀】元老約翰羅森格蘭特,他帶領一群Legacy Effects的數位設計師、概念設計師、3D雕塑家、模型製作師、機械師、裝配師、工程師和木偶師花了將近三個月的大工程才讓這隻雷龍活起來。和實際上一樣大的頭部使用了由軟組織包圍的堅硬頭顱,能摺疊彎曲,還有內嵌氣囊可以模擬呼吸。約翰羅森格蘭特和四名木偶師一起操縱這隻恐龍,牠能抬頭和轉頭,從鼻子和嘴巴呼吸,眼睛也會眨和抽搐。所有動作都經過編排,是實際在現場上同時操縱的。最後呈現出來的成果令人嘖嘖稱奇,即使是最資深的工作人員也不例外。


【侏羅紀世界】元老級幕後製作團隊

 

製片派翠克科羅利說:「有一群人參與過前幾集的製作,看著這隻完美的恐龍讓他們內心很震撼。你看到牠在你面前眨眼,從鼻孔呼出氣,就會感受到我們對動物的關懷,以及電影從業人可以創造出多高品質的作品。」對於主角們來說,這次能和「活生生」的恐龍一起對戲是相當難忘的經驗。「能和這隻實際上躺在那裡的恐龍互動很棒,我們全都變得跟小孩子一樣,」布萊絲達拉斯霍華說。「牠是活的媒介和藝術形式,讓你驚訝得頭昏眼花。我很感激能有這樣的經驗。」克里斯普拉特下結論說:「我看到牠的時候心想:『哇,有隻恐龍倒在那裡。』然後牠開始呼吸和移動身軀,牠的嘴部、舌頭、眼睛和脖子有好多不同的動作,跟活生生的動物一樣,讓我都起雞皮疙瘩了。」

環球影業發行 現正熱映中

 

【侏羅紀世界】傑克霍納篇

相關報導:

 

好猛!克里斯普瑞特《侏羅紀世界》放送夏日精壯肌塊

 

 

 

 


 

【侏羅紀世界】迅猛龍篇

 

歡迎蒞臨【侏羅紀世界】。

22年前,約翰哈蒙德博士有個夢想:建立一座主題樂園,讓世­界各地的遊客可以體驗親眼目睹真實恐龍的驚奇。現在他的夢想終於實現了。歡迎來到侏羅­紀世界,這座設施完備的奢華渡假村可容納數萬名遊客,讓他們每天都能近距離接觸活生生­的史前恐龍,感受無限驚奇與讚嘆。侏羅紀世界位於哥斯大黎加的離島,裡面建造了熙熙攘­攘的主要大街,擁有讓人驚奇不斷的先進設施。

小朋友可以在幼龍餵食區騎迷你三角龍;表­演池中的滄龍從水中一躍而上,把吊得高高的的大白鯊一口咬下當點心,讓群眾發出陣陣歡­呼;全家大小著迷...

 

 


相關報導:

改寫台灣電影分級制的電影-【侏羅紀公園】這次 【侏羅紀世界】將重現【侏羅紀公園】魔力 讓觀眾彷彿第一次看見恐龍

1993年6月16日【侏羅紀公園】輔導級上映,開片第一場開始,全台戲院大轟動,盛況空前,12歲以下的小孩吵著要看恐龍,這讓所有影迷和家長抱怨連連,因此,上映三個星期後,將分級制度除了普遍級,輔導級和限制級以外,另增設保護級。(新聞局重新檢視電影分級制度,於1994年4月1日正式頒佈。)使得國小學生也能進戲院看這部【侏羅紀公園】。當年此片並創下全台票房新台幣4億6千萬新台幣的驚人成績,也是台北第一部破2億3千萬新台幣的電影,光台北前後總共21家戲院上映,西門町大國賓單一戲院就包了5千5百萬新台幣的票房,目前仍是該戲院單一電影的最高票房紀錄,而【侏羅紀公園】在台灣影史的票房仍高居前11名。此外,當初電影公司進口2000件侏羅紀公園的T-SHIRT提供給戲院員工穿著,甚至有民眾願意花新台幣1000元買下穿過的T-SHIRT,可見當時的恐龍有多夯多搶手。

14歲克里斯普拉特【侏羅紀公園】連看兩遍 幻想被恐龍狂追

監製史蒂芬史匹柏描述他當時的選角情況說:「選擇克里斯普拉特並不是很保險,因為他在演一部非常成功的電視劇。即使我認為他適合演這部電影,柯林也相信他的能力,還是有點冒險。當然了,在【星際異攻隊】上映後,我們都覺得做了明智的選擇。」史蒂芬史匹柏也對克里斯普拉特在螢幕上的測試印象深刻。「克里斯是個很棒的演員,在銀幕上有很強烈的存在感。他也非常幽默,和團隊的默契很好。他的演藝事業一定會扶搖直上。」「克里斯普拉特飾演的歐文,他是退役軍人也是動物行為專家,在主園區的外圍研究基地進行隱密的工作。是一位堅強、自負、愛冒險又有能力的人,觀眾就是想看這種角色。」

克里斯普拉特和導演一樣,都是【侏羅紀公園】的死忠粉絲,他還記得很清楚1993年在小鎮戲院裡看第一集的感覺。「我當時14歲,正是容易受影響的年紀。這部片讓我震撼無比,」克里斯普拉特說。「科技和想像力結合在一起,充滿懸疑感、漂亮畫面和引人入勝的故事。我感受到全新的觀影體驗,當時我就發現原來電影可以有多酷。我完全迷上【侏羅紀公園】,那個週末就看了兩遍。接下來六個月都沉浸在被恐龍追的想像空間裡。」

克里斯普拉特很欣賞歐文的堅強、性格和果決。他承認他在拍片時必須練習克制自己的天生喜感。「歐文很冷靜,反應敏捷,絕對不會耍白痴,這對我來說很難,」他說。「我生來就是有點搞笑瘋癲,每次開拍前我都要提醒自己收斂一下。」話是這麼說,這部片的肅穆氣氛從一開始就感染了克里斯普拉特。「一開始的拍攝地點是在二次大戰飛機起飛的一個空軍基地,」他說。「我和布萊絲都穿著磨損的叢林戲服,臉上都是泥巴,65毫米攝影機在拍我們,你還聽得到攝影機運轉的聲音。我們站定位看著彼此,感覺好像在拍【北非諜影】。那個當下我才真正感受到這一切都不是鬧著玩的。」

【侏羅紀世界】將重現【侏羅紀公園】魔力讓觀眾彷彿第一次看見恐龍

導演柯林崔佛洛對【侏羅紀世界】的期望很簡單:重現【侏羅紀公園】的魔力,讓觀眾體驗到他第一次看這部電影的感受。「我記得很清楚,【侏羅紀公園】上映那一天是學校最後一天上課,電影給我的感覺很符合當下的心境,」他說。「你把所有東西都拋在身後,面前又有一切新的開始,一個人坐在電影院裡,被傳送到了【侏羅紀公園】的世界。」

 


 

「有東西追你,跑就對啦~」

你可以想像恐龍的長相、動作和叫聲,而不想到【侏羅紀公園】嗎?它不只是一部電影,更­是我們所有人共同的記憶。它創造了暑假賣座鉅片的紀錄,讓經典畫面和聲效成為觀眾一生­烙印在腦海中的觀影經驗。它讓你感受到暑假第一天的到來。它是視覺效果的先驅,讓你相­信恐龍真的再次漫步於地球上。它結合了科技和令人屏息的想像力,警告你打亂自然秩序會­導致什麼後果。它讓你目瞪口呆、驚嘆連連、心跳加速。

【侏羅紀公園】讓你知道一部完美­的暑假動作片可以放進多少故事、樂趣和驚奇。當初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原創電影又回來了­,實現諾言讓侏羅紀公園重生。

 

 

 

【侏羅紀公園】讓你知道一部完美的暑假動作片可以放進多少故事、樂趣和驚奇。當初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原創電影又回來了,實現諾言讓侏羅紀公園重生。 【侏羅紀世界】由史蒂芬史匹柏欽點的導演柯林崔佛洛(【超時空徵友啟事】)執導,帶領傑出的幕後團隊一起打造這部規模浩大的電影。主要演員有克里斯普拉特 【星際異攻隊】、布萊絲達拉斯霍華【姊妹】、茱蒂葛瑞兒【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尼克羅賓森【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泰辛普金斯【鋼鐵人3】、BD Wong【侏羅紀公園】和伊凡卡漢【少年Pi的奇幻漂流】…等。

導演柯林崔佛洛寫劇本時,仔細思考了哪些品種的恐龍是【侏羅紀】粉絲最想看的。「做為這系列的粉絲,我每天早上醒來就又想多加進幾種恐龍,而且不是 把牠們擺在那裡就好。像我覺得暴龍這種恐龍一定要在片中給牠份量和英雄特質,這對我來說很重要。暴龍在我心目中是這部片的英雄,這一點絕對不能省略。」雖 然遊園人數不斷攀升,但遊客卻是愈來愈難取悅。在公司盈虧的考量之下,高層決定開發新「景點」,希望能讓遊客耳目一新,也讓侏羅紀世界重新引領風騷。這樣 的壓力以營利之名挑戰道德和科學的界線,讓基因學家團隊做出遊走道德邊緣的行為,進行基因拼接和改造。結果創造出新品種帝王暴龍

牠的基因組成包含暴龍、食肉牛龍、瑪君龍、皺褶龍和南方巨獸龍以及其他幾種未公開來源,長度達40呎,是侏羅紀世界有史以來最聰明、最狂暴、體型也 最大的恐龍,但基因學家團隊對牠到底有何難耐卻一概不知……直到牠聰明的逃離圍欄,開始以殺害動物為樂,讓努布拉島上所有生物,包括人類,都陷於極度的危 險之中。

歡迎蒞臨【侏羅紀世界】。22年前,約翰哈蒙德博士有個夢想:建立一座主題樂園,讓世界各地的遊客可以體驗親眼目睹真實恐龍的驚奇。現在他的夢想終 於實現了。歡迎來到侏羅紀世界,這座設施完備的奢華渡假村可容納數萬名遊客,讓他們每天都能近距離接觸活生生的史前恐龍,感受無限驚奇與讚嘆。

侏羅紀世界位於哥斯大黎加的離島,裡面建造了熙熙攘攘的主要大街,擁有讓人驚奇不斷的先進設施。小朋友可以在幼龍餵食區騎迷你三角龍;表演池中的滄 龍從水中一躍而上,把吊得高高的的大白鯊一口咬下當點心,讓群眾發出陣陣歡呼;全家大小著迷的看著各式各樣的恐龍重新在大地上漫步,牠們都被關在安全的圍 欄裡,讓遊客盡情觀賞。

侏羅紀世界的大小事由企圖心旺盛的克萊兒(【姊妹】布萊絲達拉斯霍華 飾)掌管,有一天她的姊姊凱倫(【蟻人】茱蒂葛瑞兒 飾)將兩個兒子,16歲的柴克(影集【梅麗莎與喬伊】尼克羅賓森 飾)和11歲的格雷(【陰兒房】泰辛普金斯 飾),送到侏羅紀世界遊玩,也讓她和孩子們相聚幾天,但臨危受命的克萊兒卻忙到沒有時間,只好給他們票,讓他們去探索園區。侏羅紀世界的驚奇恐龍由吳亨利 博士(【侏羅紀公園】BD Wong 飾)創造,身為基因學家的他,曾任職於哈蒙德第一座侏羅紀公園背後的國際基因公司,現在則是侏羅紀世界現任大老闆億萬富翁賽門瑪斯拉尼(【少年Pi的奇幻 漂流】伊凡卡漢 飾)的員工。

在商業考量之下,侏羅紀世界每年都要推出新賣點來吸引遊客不斷回流,因此吳博士挑戰科學倫理的底線,操弄基因並設計出新品種的基因改造恐龍,但沒有 人知道牠到底有什麼能耐。吳博士發明出來的最高機密新品種為神祕巨大的帝王暴龍,牠還尚未對外開放參觀。牠吃掉了自己唯一的兄弟姊妹,獨自在籠子裡被養 大。到底牠有哪些動物的基因是不能說的祕密。為了評估帝王暴龍以及圍欄的安全度,克萊兒去見了歐文(【星際異攻隊】克里斯普拉特 飾),他是退役軍人也是動物行為專家,在主園區的外圍研究基地進行隱密的工作。歐文多年來訓練了一批具侵略性的迅猛龍,和牠們建立起主從關係,勉勉強強讓 牠們得以壓抑住掠食者的天性,不情願的聽從指示。

野蠻和聰明程度都仍是未知數的帝王暴龍想出了逃脫方法,消失在叢林深處。侏羅紀世界裡的所有生物,包括人類和恐龍的性命都受到威脅。對克萊兒來說, 她最擔心的就是兩名外甥的安全,他們當時坐在360度全景視野的水晶遊園車,還讓車子偏離路線。歐文和克萊兒動身去找兩個男孩,這時內部的命令讓園區陷入 混亂,遊客成為恐龍獵物。恐龍們相繼逃出,在大地、空中和水裡使盡全力要活下來,整個園區已經沒有任何一個角落是安全的。

【侏羅紀世界】由史蒂芬史匹柏欽點的導演柯林崔佛洛(【超時空徵友啟事】)執導,帶領傑出的幕後團隊一起打造這部規模浩大的電影。攝影是約翰施瓦茲 曼(【奔騰年代】、【蜘蛛人:驚奇再起】);美術設計是艾德瓦維拉(【X戰警:最後戰役】、【怪怪屋】);剪接是凱文史蒂特(【X戰警】、【科洛弗檔 案】);服裝設計是丹尼爾奧蘭迪(【達文西密碼】、【大夢想家】);配樂是曾獲奧斯卡獎肯定的麥可吉亞奇諾(【星際爭霸戰:闇黑無界】、【猩球崛起:黎明 的進擊】)。這部史詩動作探險鉅片由五度獲得奧斯卡獎提名的法蘭克馬歇爾(【侏羅紀公園】、【回到未來】三部曲、【印地安納瓊斯】系列和【神鬼認證】系 列)和派翠克科羅利(【神鬼認證】系列、【極地長征】)、擔任製片;根據麥可克萊頓(【侏羅紀公園】系列、影集【急診室的春天】)原作改編;故事撰寫為瑞 克賈法與亞曼達席佛(【猩球崛起】);劇本撰寫為瑞克賈法、亞曼達席佛、德瑞克康納(【超時空徵友啟事)與柯林崔佛洛。監製為史蒂芬史匹柏與湯瑪斯塔爾 (【哥吉拉】、即將上映之【魔獸世界】)。

 

【侏羅紀世界】精采幕後花絮

 

【侏羅紀世界】拍攝日誌-特技篇:

 

拍攝日誌-口哨篇:

 

拍攝日誌-玩樂篇:

拍攝日誌-摩托車篇:

 

 

製作過程

將夢想轉變為現實:【侏羅紀世界】誕生

   原版【侏羅紀公園】由三次奧斯卡獎得主史蒂芬史匹柏一手打造,現在這部經典電影有了傳承。努布拉島重大事件經過了22年後,【侏羅紀世界】終於盛大開幕。 【侏羅紀世界】是第一座真正的國際主題樂園,將科技和歷史完美結合,提供國際旅客所有奢華的物質享受。這一切的起點都要回到麥可克萊頓博士的一個絕妙靈 感。由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第一集【侏羅紀公園】在1993年上映,連結了全世界的男女老少觀眾,成為大家難以忘懷的共同文化回憶。這部改編自麥可克萊頓原 作的電影融合了科幻元素和無限的想像力,讓觀眾緊張到喘不過氣,不禁問:「這有可能真實發生嗎?」史蒂芬史匹柏表示,他和其他製片從來沒想過要掀起一場電 影製作的革命。他們只是想把麥可克萊頓寫的精彩故事忠實呈現在大銀幕上。他說:「我並沒有去訂定一個標準門檻,我只是想忠實的說故事。故事有沒有成功的呈 現出來必須讓觀眾去決定,但我知道在技術上它成為整個業界的標準。我們用電腦動畫創造出來的人物,不管在什麼樣的燈光或氣氛下,看起來都完全跟真的一樣。 我們甚至打造出雨中的暴龍。」

接下來續集【侏羅紀公園:失落的世界】和【侏儸紀公園3】分別在1997年和2001年推出,但史蒂芬史匹柏之後一直忙著拍攝其他作品。但對喜愛這 個系列的影迷來說有一個福音:建立侏羅紀世界的想法只是沉寂,但沒有被遺忘。史蒂芬史匹柏說:「我遇到很多不認識的人提醒我說:『下一部【侏羅紀公園】什 麼時候出來?』這累積了一陣子,我才終於開始好好思考。」許許多多粉絲的鼓勵讓史蒂芬史匹柏有了想法,開始和他敬佩的編劇們會面,討論如何讓20多年前的 樂園起死回生。他說:「【侏羅紀世界】就像是真實版的【侏羅紀公園】,我們想透過它完成一個夢想:一個以DNA創造恐龍並能實際運作的主題樂園。這讓麥可 克萊頓的夢想成真,也讓劇中約翰哈蒙德的夢想成真,希望也能讓引頸期盼的觀眾夢想成真。」

經常與史蒂芬史匹柏合作的法蘭克馬歇爾加入了製片的行列,他製作過超過70部電影,包括好幾部歷久不衰的經典好片,像是【印地安納瓊斯】、【魔宮傳 奇】、【回到未來】三部曲、【紫色姐妹花】以及【班傑明的奇幻旅程】。法蘭克馬歇爾很期待重新打開努布拉島上的傳奇大門。他表示:「【侏羅紀公園】是經典 電影,大家也一直很喜歡恐龍,所以再拍一部很讓人興奮。這個想法經過了這麼長時間的醞釀才得以實現,而史蒂芬認為一個完全可以營運的主題樂園會是整個故事 的主軸和關鍵。這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經驗老到的製片派翠克科羅利也被找來催生這部史詩鉅片,他和法蘭克馬歇爾自從【神鬼認證】系列開始一直有合作。 他也認為現在正是時候重啟【侏羅紀公園】,讓新的世代感受一下Amblin製作公司的經典風格。「我認為如果第四集在2005年推出,觀眾不會發現第一、 二、三集拍得有多好。」派翠克科羅利說。「在這段時間的空檔中,新一代的觀眾開始對第一集【侏羅紀公園】上映時期的電影著迷和產生興趣,與此同時也崛起一 批全新的電影製作人,燃起對這類電影的熱情。」這部電影史上最成功也最受歡迎的續集片之一讓無數個導演躍躍欲試,但史蒂芬史匹柏、法蘭克馬歇爾和派翠克科 羅利還是花了一些時間,尋找能夠保留原汁原味又能讓電影向前推進的創意人才。而新人導演柯林崔佛洛就是他們相中的人選。

他是線上短片的先驅,第一部執導的長片是2012年的【超時空徵友啟事】。這部電影深受好評,獲得多個獎項提名,包括日舞影展評審團大獎以及獨立精 神獎。他的作品吸引了史蒂芬史匹柏和法蘭克馬歇爾的注意,他們覺得柯林崔佛洛具有新奇果斷的眼光,從角色本質和主題呈現可見一斑,應該可以扛下這個重擔。 這兩位長期合作夥伴認為柯林崔佛洛有能力帶給觀眾他們所期待的魔力、刺激和驚奇,同時為繼續走下去的故事情節注入新意。史蒂芬史匹柏說:「我看了【超時空 徵友啟事】的最後一幕就相信柯林崔佛洛會是執導【侏羅紀世界】的最佳人選。那一幕時讓我整個人跳起來。法蘭克讓我看那部片,我看完後就決定,如果我們和柯 林相談甚歡,那就是他了。他非常積極,不管是做為一名電影製作人還是粉絲,也很有自己的想法。他並沒有一進來就說:『我想要擔任【侏羅紀公園】第四集的導 演。』」「我們在找導演的時候,史蒂芬史匹柏就非常重視這個人該有的說故事能力,而我們在柯林崔佛洛身上找到了,」法蘭克馬歇爾接著說。

「我們也發現柯林很沉迷於【侏羅紀公園】,可以為這部片帶來童心未泯的魅力。」做為看Amblin電影長大的年齡層,柯林崔佛洛表示他的導演眼光深 受史蒂芬史匹柏影響:「我接下這部電影的一部分原因是,我認為我代表一整個看史蒂芬史匹柏電影長大的世代,我想讓這一類型的故事能繼續說下去。」有了這樣 的精神,柯林崔佛洛的目標是讓觀眾感受到【侏儸紀公園】系列電影該有的驚險刺激感,同時融入新的角色和劇情,延伸出另一個充滿新意的篇章。「我們不想只是 拍一堆人因為恐龍而驚嚇逃跑和尖叫,前幾集都已經拍過而且拍得很好,」他說。「我覺得觀眾想看的,也知道史蒂芬想看的,是將這部片精彩的核心概念擴展出去,開創新的可能性,但又能讓觀眾找回熟悉感。」

派翠克科羅利表示,任何對於這位年輕導演是否有能力處理這種大片的疑慮,都很快的煙消雲散。「我第一次看柯林崔佛洛的製作經歷,發現沒有一個作品可 以跟我們現在要拍的電影規模比得上,」他說。「不過他從一開始就展現出真正的領導特質,還有我們要的天生決斷力。他的評論和觀察都很明智,完全超出他的經 歷和年紀,我們很早就清楚知道他是適合的導演人選。」柯林崔佛洛和他的編劇搭檔德瑞克康納設計的劇情很強烈的凸顯出角色、規模和趣味,也回答了觀眾最好奇 的問題。這位導演說:「我們的問題是:『為什麼要再拍一部續集?什麼樣的故事和人物值得再拍一部?』」德瑞克康納表示他們知道接下來編劇的任務很艱鉅: 「【侏羅紀公園】的魔力在於角色的調性和不時出現的幽默、恐怖和科學。我們想把這些特色和調性融入劇本裡。」

柯林崔佛洛和德瑞克康納在編劇時是互補的搭檔,他們合作無間的發揮敏銳度,為眾所期盼的【侏儸紀公園】新續集創造出獨特調性。「我的幽默感和柯林的 劇情張力結合在一起,幫助形成我們對這部電影的共同整體目標,」德瑞克康納說。「我們一起定出一種獨特調性,這是我們自己一個人做不出來的。」能跟電影史 上最傑出的電影製作人之一共事,對柯林崔佛洛來說是人生難得一見的大好機會。「對我來說,我在整個製作過程中就像個學生,」他說。「我知道我可以製作一部 能夠向史蒂芬史匹柏致敬的電影,但我也知道我正在上一堂免錢的大師課程,不管是關於拍電影還是【侏羅紀公園】。」他說他在史蒂芬史匹柏身上感受到跟自己類 似的精神:「我和史蒂芬對於自己在拍攝的電影都擁有極大的熱誠,兩個不同世代的導演能一起全心投入同一件作品,真的很讓人心情很興奮。我年輕時絕對想不到 有一天能跟史蒂芬史匹柏一起製作電影、發想點子。做為一個有創意的人,這是無與倫比的經驗。」

柯林崔佛洛對【侏羅紀世界】的期望很簡單:重現【侏羅紀公園】的魔力,讓觀眾體驗到他第一次看這部電影的感受。「我記得很清楚,【侏羅紀公園】上映 那一天是學校最後一天上課,電影給我的感覺很符合當下的心境,」他說。「你把所有東西都拋在身後,面前又有一切新的開始,一個人坐在電影院裡,被傳送到了 【侏羅紀公園】的世界。」

 

【侏羅紀世界】震撼廣告

 

【侏羅紀世界】一分鐘精采預告 


相關報導:

繫好你的安全帶,坐穩囉!一起來迎接【侏羅紀世界】

 

 

 

【侏羅紀世界】是第一部使用3D攝影機拍攝的【侏羅紀公園】系列電影,而為了在大銀幕­上呈現更細緻的視覺效果品質,將採用35mm和65mm兩種格式拍攝。

 

 

 

熱門文章
香港歌手黎明詩驚傳病逝 婚後曾一度淡出演藝圈
香港歌手黎明詩驚傳病逝 婚後曾一度淡出演藝圈

CTWANT

致命元兇恐不只米酵菌酸!醫揭寶林案「救不了關鍵」:看亡者就知
致命元兇恐不只米酵菌酸!醫揭寶林案「救不了關鍵」:看亡者就知

TVBS新聞網

桃園男登山不慎滑落山坡成冰冷遺體 忠犬護屍4天3夜讓人動容
桃園男登山不慎滑落山坡成冰冷遺體 忠犬護屍4天3夜讓人動容

記者爆料網

1mg就會死!寶林茶室中毒「致命元凶恐是它」3年前釀一家9死
1mg就會死!寶林茶室中毒「致命元凶恐是它」3年前釀一家9死

TVBS新聞網

12生肖上半年運勢一次看 屬龍貴人運超旺
12生肖上半年運勢一次看 屬龍貴人運超旺

中天新聞

鴻海、廣達...黃仁勳欽點「8家將」護體輝達:AI是新的工業革命「台灣處於最中心位置」
鴻海、廣達...黃仁勳欽點「8家將」護體輝達:AI是新的工業革命「台灣處於最中心位置」

今周刊

不滿樓上健身房太吵!男穿高雄苓雅分局「義刑中隊」顧問背心 假冒警脅:請偵查隊辦你
不滿樓上健身房太吵!男穿高雄苓雅分局「義刑中隊」顧問背心 假冒警脅:請偵查隊辦你

記者爆料網

寶林茶室粿條好毒!民眾不敢吃 醫師曝這2種食物更要注意
寶林茶室粿條好毒!民眾不敢吃 醫師曝這2種食物更要注意

CTWANT

寶林茶室「清庫存」害死人?台南女苦主曝巧合:遷店前剩4道菜可點
寶林茶室「清庫存」害死人?台南女苦主曝巧合:遷店前剩4道菜可點

中天新聞

寶林2死!台大醫喊避免「這種飯、麵」重複加熱 米酵菌酸更猛爆
寶林2死!台大醫喊避免「這種飯、麵」重複加熱 米酵菌酸更猛爆

TVBS新聞網

寶林茶室中毒案致命真相曝光!死者驗出「米酵菌酸」 台大教授:全身細胞迅速失能
寶林茶室中毒案致命真相曝光!死者驗出「米酵菌酸」 台大教授:全身細胞迅速失能

中天新聞

台南角頭公司又被開槍!槍手原欲掃射50槍卻糗「卡彈」 警急逮4嫌
台南角頭公司又被開槍!槍手原欲掃射50槍卻糗「卡彈」 警急逮4嫌

記者爆料網

台9線南迴公路自小客車失控撞餐廳門柱 車上1對男女傷重不治
台9線南迴公路自小客車失控撞餐廳門柱 車上1對男女傷重不治

記者爆料網

好天氣沒了!連5天「全台炸雨」猛變天 雨最大時間曝
好天氣沒了!連5天「全台炸雨」猛變天 雨最大時間曝

TVBS新聞網

女警想請假遭疑裝病「檢查出癌症四期」 所長刁難才給假…下場出爐
女警想請假遭疑裝病「檢查出癌症四期」 所長刁難才給假…下場出爐

CTWANT

別再騎了!台南「這段」是腳踏車道 1個月取締機車高達265件
別再騎了!台南「這段」是腳踏車道 1個月取締機車高達265件

記者爆料網

桃園八德凌晨惡火 3住戶當場無呼吸心跳!送醫後救回
桃園八德凌晨惡火 3住戶當場無呼吸心跳!送醫後救回

CTWANT

寶林茶室1重症個案「肝+腎衰竭」 姊姊急捐肝和死神搶命
寶林茶室1重症個案「肝+腎衰竭」 姊姊急捐肝和死神搶命

TVBS新聞網

快訊/「寶林茶室」禍首曝光!衛福部專家會議推測「這毒素」或成元兇
快訊/「寶林茶室」禍首曝光!衛福部專家會議推測「這毒素」或成元兇

中天新聞

96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