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是三觀很正的好劇,毒舌劉燁火了,他和林依晨很有CP感

《老男孩》:是三觀很正的好劇,毒舌劉燁火了,他和林依晨很有CP感

我們一起聊聊天 2018-04-28 21:05

文/追劇者們

年少不知愛,知愛不少年,劉燁、雷佳音《老男孩》演繹「中國式老男孩」。

《老男孩》這部電視劇是由劉俊傑執導,劉燁、林依晨、雷佳音、李光潔、胡先煦等明星主演的都市情感劇。

目前《老男孩》這部劇豆瓣評分6.8分,評分雖然不是很高但是口碑挺好,劉燁雷佳音林依晨都是實力派演員,演技在線,劇情好看不枯燥,故事情節不落俗套,沒有瑪麗蘇光環,很有質感。如果劇情能更接地氣一點就完美了。

還有《老男孩》全劇都是演員原音,沒有用配音,好評。不過劉燁的發音,好想衝進電視裡把他的舌頭給縷直了,讓他好好說話,哈哈哈。雖然林依晨的台灣腔有時候聽着出戲,但是她的聲音還真的蠻好聽的呢。

在《老男孩》這部劇中,劉燁飾演的民航機長吳爭這個老男孩喜歡長篇大論,嘴特別貧,喜歡懟人,直男作風可以的。劉燁飾演的「毒舌機長」吳爭這個角色一上線就在網上引起熱議,「毒舌」劉燁火了,網友很喜歡劉燁飾演的吳爭。



你們別看吳爭有點毒舌,但其實他人很好很帥氣。工作中,吳爭是認真負責、說一不二的機長,在面對救人還是遵守規定的難題時,毅然選擇了救人。面對事後的追責,他也一力承當。

但在上級領導面前,平時毒舌的吳爭認錯態度誠懇,尊重領導,不願引起衝突。知世故而不世故,這樣的職場和處世之道值得學習。

雖然劉燁飾演的吳爭這樣一位普通的民航機長,年逾四十,仍孑然一身,但是現實中的劉燁兒女雙全,很期待他如何演繹出孤獨一人時的感覺,之前也有看過《爸爸去哪兒》,節目中的劉燁樂觀豁達,愛搞笑,比較幽默,圈粉無數。

還有雷佳音,他在《老男孩》中飾演的史非,跳的廣場舞步超搞笑!雷佳音和劉燁這兩人怎麼就那麼甜,他們和李光潔這三人在劇中也是互懟互助互愛啊!

雷佳音和劉燁分別是80後、70後的代表,他們作為現實生活中的「段子手」,幽默性格與劇中的老男孩們完全一樣,可謂本色出演。

一個是多才又多金的「黃金單身漢」史非,為人風趣幽默;一個是集天才勤奮於一身的老練機長吳爭,是眾多空姐的夢中男神!

雖然都已經三四十歲了,但是依然無法阻擋他們那顆年輕的心,以及對夢想和美好的追求。不惑之年的他們開啟撩妹技能,誰能最終俘獲麻辣教師林小歐的心呢。

每個老男孩都曾是追風少年。劉燁飾演的吳爭這個角色,在他桀驁不馴外表下,實際藏着一顆渴望幸福的心。正如劉燁自己所說「吳爭其實需要一個比他還桀驁不馴的人來降服他。」,所以吳爭和前妻蕭薇(曾黎 飾)離婚後,他遇到了「歡喜冤家」林小歐。

一個男孩成長為男人經歷陣痛、復甦再砥礪前行的過程,實際上是一種自我治癒與成長。正如劇中的吳爭在「突然當爹」的過程中告別了男孩的不羈,漸漸融入家庭角色,承擔起為人父的責任。

對於林依晨在《老男孩》中飾演的林小歐這個角色,她的「阿拉蕾」扮相令人驚喜,神還原,時光對林依晨真是非常溫柔啊。

另外,我也看到有很多網友吐槽說82年的林依晨現在演任性撒潑的角色有點讓人尷尬。甚至還有人說林依晨劉燁已經不適合演《老男孩》這種劇了。

林依晨飾演的《老男孩》里的女主角比當年《麻雀》里周冬雨演的女主角還讓人討厭。別人好心幫你,是義,你還一副就像誰天生欠了你的樣子,人可以沒知識,但不能沒教養。

其實,我覺得林依晨還好吧,挺讓人喜歡的,我們的社長劉燁雖然少了當年的靈氣,但是劉燁跟林依晨CP感還是不錯的,沒有一絲違和感,很喜歡!



不過,說實話《老男孩》這部劇吸引我的還是它的三觀,三觀很正,是一部三觀與品質齊飛的好劇。

《老男孩》這部劇在治癒都市人心靈的同時,又能喚起我們對現實美好生活的憧憬與共鳴。



影片來自愛奇藝授權

愛奇藝台灣站 「劇」在愛奇藝

熱門文章
必囤!全聯1冷凍即時品「只要38元」 主婦讚:好吃又營養
必囤!全聯1冷凍即時品「只要38元」 主婦讚:好吃又營養

TVBS新聞網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TVBS新聞網

台北市要發錢了!限量1500元運動金快來領 逾百間館場都能用
台北市要發錢了!限量1500元運動金快來領 逾百間館場都能用

中天新聞

83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