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風浪漫美廚款款動人,讓下廚成為享受!  『魔術空間設計』

鄉村風浪漫美廚款款動人,讓下廚成為享受! 『魔術空間設計』

魔術空間設計 2019-01-21 00:59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用在廚房再貼切不過,先把環境打造好,下廚時事半功倍,作業流暢會讓料理人心情愉快,有了好心情做出來的菜充滿愛,自然美味啦!
亞維空間設計簡瑋琪總監表示,廚房規劃因應建物原始結構而有所不同,但主要還是在於使用者希望有什麼樣的廚房,例如開放式或密閉式、彈性折衷?大一點或簡易即可?中島餐吧或是與餐廳結合等,在規劃初期先理清實際需求,雖然有時受限於尺度或結構因素,但仍可以盡量透過設計手法改善,之後再朝向偏好風格營造,如此就有機會實現屬於自家的夢幻廚房。


▲寬敞的廚房充分利用空間做固定收納,同時也搭配活動式置物桌,增加使用上的靈活度。

▲大水槽與附水槽的中島,是專屬於屋主需求量身訂做,串聯餐桌的動線,一路通暢。

▲夾道式機能鋪排,縮短作業距離,轉身就可烹調,為使用習慣做最貼切的安排。

▲有開放感又可完全阻擋油煙的折衷設計,加設玻璃拉門,門片搭配整體美學設計,感覺更有fu。

▲鵝黃色的門板與美麗壁磚,還有天花裝飾木架,清新氣質改變了長條狀廚房容易狹迫的印象。

▲花磚與手刷木紋門片的完美搭配,有如誤闖南法鄉間小廚房,簡易功能也可以很漂亮。

▲鄉村風廚房以粉綠櫥櫃帶出輕盈感,中島與電器櫃整合,配上造型吊燈,更添溫馨氣息。

▲從廚房延伸的檯面以複合層設計,除了傳遞、置物功能,亦具有隔屏效果。

▲即使是類似色系的廚房,在五金把手細節、機能規劃上的差異,也會造就全然不同的氛圍。

▲一般建商多規劃長形廚房,透過櫥櫃面板色彩及其他配置調整,也可以讓廚房煥然一新。

▲環狀式廚房規劃,有充裕的大平台可供料理過程置物,對於喜愛手作糕點的族群,是理想廚房。

▲特製的精緻排油煙罩,成為開放廚房吸睛的歐風景色。

▲即使是小坪數居家,位於動線上的小廚房,仍發揮共用空間的技巧,運用優雅櫥櫃陳設及修飾排煙罩,實現夢幻廚房。

 

圖文提供:亞維空間設計

設計師:簡瑋琪

電 話:(03)360-5926

地 址:桃園市德華街173號

E-mail :avendesign1@gmail.com

完整『亞維空間設計』相關精彩設計作品請看:

https://www.house108.com.tw/index.php?a=designers/info&id=435

解決您室內設計裝修的大小事,還有更多的精選室內設計作品與裝潢知識請搜關鍵字『魔術空間設計』

熱門文章
母親節獻禮!「姓名中1字」帝王蟹免費吃 「證件中2碼」鮭魚握壽司吃到飽
母親節獻禮!「姓名中1字」帝王蟹免費吃 「證件中2碼」鮭魚握壽司吃到飽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85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