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政府數據中心被勒索軟體攻擊,駭客要求支付比特幣
根據金色財經報導,阿根廷聖路易斯省政府遭到勒索軟體攻擊,實施攻擊的駭客要求支付比特幣,否則不會提供政府被加密、鎖定的文件。
根據該省科學和技術部長Alicia Bañuelos的解釋,這起攻擊始於11月25日,目前駭客已經鎖定了7700 GB以上的政府資訊,並幾乎影響了整個結構系統,包括伺服器、數據和虛擬備份資料庫。
🤔 讀到一半,先表個態?
🎯 搶頭香!這篇你的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