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韓星扮靚吸睛 盡顯各年齡段獨特魅力

隨韓星扮靚吸睛 盡顯各年齡段獨特魅力

Wow!NEWS新聞網 2016-03-03 00:00
 
bnt新聞訊 最近天氣還是稍微有些寒冷,但絲毫不影響那些出現在公眾場合的女明星們,她們的時尚造型依然吸引眼球。
 
尤其,現在很多人都開始跟著明星們學起了穿衣打扮。但是比起跟風,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造型和特色才最重要。
 
各個年齡段的女性們時常會因為不敢嘗試或即使嘗試也不知如何才能完美消化時尚穿搭而苦惱萬分,下面我們就看看10代、20代、30代的陳智熙、徐信愛、IU和車藝蓮是如何扮靚吸睛的吧。
 
#10代-陳智熙,徐信愛
 
 
陳智熙和徐信愛這兩位童星的未來星途令人期待。其中,陳智熙身穿帶有花朵圖案的白色外套搭配迷你短裙,完美打造出了Girlish Look時尚風格。粉色迷你斜挎包的點綴,活潑又可愛。
 
而徐信愛則選擇了淡雅色系的大衣來展現少女的氣質。黑色闊腿卷邊長褲雖然顯得有點誇張,與白色的鞋子搭配在一起,瞬間變得時尚感十足。但毛絨面料的圍脖多少有些成熟,盡可能地要避免。
 
造型師推薦——WOOLEN HALF COAT_SB 利用端正又簡約的學生裝造型散發出10代特有的可愛魅力吧。設計獨特的淡雅色系大衣搭配白色打底衫,盡顯少女的活潑俏皮。
 
#20代-IU
 
 
如果是剛踏入社會的新手,推薦利用黑白配造型打造出端莊又知性的氛圍。比起顯得過於古板的半身裙,搭配牛仔褲或寬腿長褲,會顯得更加休閑舒適。
 
像照片中的IU一樣,白色雪紡衫搭配黑色長褲,最後再穿上一件長款大衣,散發出女性特有的魅力。尤其是黑色短靴和斜挎包的組合,輕松打造出端莊又不失大方的淑女經典造型。
 
造型師推薦——SLIM HIGH COLLAR SINGLE JACKET 白色雪紡衫、牛仔褲搭配黑色西裝,時尚感倍增。適合用於日常裝、職業裝等各種場合。
 
#30代-車藝蓮
 
 
女性最光彩照人的年齡段便是30歲,簡約風造型可以將性感美和幹練美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建議嘗試像演員車藝蓮一樣的連衣裙。束腰設計的黑色郁金香款連衣裙搭配白色西裝外套,散發出優雅魅力的同時,又顯得高貴大氣。
 
造型師推薦——MESH POINT SLIM ONE PIECE 能夠勾勒出完美身材曲線的黑色連衣裙,非常適合用於打造盡顯30歲女性柔美的時尚造型。同時斜挎包也為整體造型增添了亮點,呈現出飄逸不凡的魅力氣場。吳婧怡/文 stylenanda,bnt新聞DB/圖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熱門文章
影/憤他不給面子!桃園姊弟戀女跳車滾7圈摔死 男友過失致死送辦
影/憤他不給面子!桃園姊弟戀女跳車滾7圈摔死 男友過失致死送辦

中天新聞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95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