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關的畢業演講-完整版

【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關的畢業演講-完整版

迪士尼影業 2014-05-16 14:22
 
 
粉絲們應該有注意到,關的演講在電影中其實被拆成了電影開頭和結尾兩段。完整演講終極版內容如下。(還沒看過電影的粉絲請跳過) #蜘蛛人驚奇再起2經典語錄

<<�關的畢業演講>>完整版

早安,各位老師,各位家長、同學
今天我很榮幸能站在這裡

我們都以為自己可以永生不老
我們應該有這種感覺
因為我們要畢業了

但是,就像短暫的四年高中生涯
生命之所以有價值是因為它不能永久
生命之所以珍貴是因為它總有結束的一天
我自己有很深的體會

我想說的是
今天這麼重要的日子
正提醒我們活著是多麼幸運
所以不要為了別人而活
讓你的人生有意義
因為就算無法實現夢想
至少我們為生命勇敢追求過

像今天這麼美麗的天氣
很容易讓人感到充滿希望
但往後我們也會碰到壞天氣
會有讓你感到孤單的日子
而那時最需要希望

不論遇到多少困難
不論感到多麼失落
你一定要答應我
你會永遠抱持希望
保持活力
我們不能讓挫折打敗

我祝福各位都能成為希望
因為人們需要希望
就算我們失敗
至少我們努力活出生命

看著過去四年
對我們影響深遠的師長、同學
我知道我們即將說再見
但我們會帶著彼此的一部份
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而那部分會提醒我們,我們是誰
以及我們想成為怎樣的人

很榮幸和各位共度這段日子
我會想念大家

Gwen's Speech

Good morning, esteemed faculty...
...and families of my fellow graduates.
It's an honor to be standing up here today.

I know we all think that we're immortal.
We're supposed to feel that way.
We're graduating.

But, like our brief four years in high school...
...what makes life valuable...
...is that it doesn't last forever.
What makes it precious is that it ends.
And I know that now more than ever.

And I say it...
...today of all days...
...to remind us that time is luck.
So don't waste it living someone else's life.
Make yours count for something.
Fight for what matters to you.
No matter what.
Because even if we fall short...
...what better way is there to live?

It's easy to feel hopeful on a beautiful day like today.
But there will be dark days ahead of us too.
There will be days where you feel all alone.
And that's when hope is needed most.
No matter how buried it gets...
...or how lost you feel...
...you must promise me...
...that you will hold on to hope.
Keep it alive.
We have to be greater than what we suffer.
My wish for you...
...is to become hope.
People need that.
And even if we fail...
...what better way is there to live?

As we look around here today...
...at all of the people who helped make us who we are...
I know if feels like we're saying goodbye.
But we will carry a piece of each other...
...into everything that we do next.
To remind us of who we are.
And of who we're meant to be.
I've had a great four years with you.
I'll miss you all very much.

[蜘蛛人驚奇再起2 : 電光之戰] 最強3D對戰 現正熱映中
 
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 The Amazing Spider-Man
  • 類  型:動作、科幻
  • 導  演:馬克韋伯(Marc Webb)
  • 演  員:安德魯高菲(Andrew Garfield)、艾瑪史東(Emma Stone)、雷斯伊凡(Rhys Ifans)、馬丁辛(Martin Sheen)、丹尼斯賴瑞(Denis Leary)、坎貝爾史考特(Campbell Scott)
  • 發行公司:哥倫比亞

彼得帕克現在的人生似乎充實又美好:戴上面具成為蜘蛛人打擊犯罪越來越得心應手;與摯愛關史黛西的感情也甜蜜增溫。

然而此時與老友哈利奧斯朋的重逢似乎為彼得的生活埋下一顆不安的種子…在史上最強大的反派電光人出現後,這一切的平靜規律更將被毫不留情地徹底摧毀。

[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 關與彼得 (4/23 3D IMAX3D 4DX DBOX同步上映)

[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 惡煞集結

[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 成為英雄的代價

30秒A篇廣告

30秒B篇廣告

60秒廣告

 

 


史上最強對決! 蜘蛛人vs.電光人角色海報全球同步曝光

彼得帕克現在的人生似乎充實又美好,戴上面具成為蜘蛛人打擊犯罪越來越得心應手;與摯愛關史黛西的感情也甜蜜增溫。然而此時與老友哈利奧斯朋的重逢似乎為彼得的生活埋下一顆不安的種子…在史上最強大的反派電光人出現後,這一切的平靜規律更將被毫不留情地徹底摧毀。

 

國際版前導海報

  


【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首支預告 蜘蛛人電光人大戰時代廣場(2013.12.12)

 

在全世界創下七億五千兩百萬美金票房的【蜘蛛人驚奇再起】續集­—【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透過ABC電視網的【早安美國】節目公開了首支預告。由於蜘蛛人是紐約的超級英雄,這次的預告當然也少不了蜘蛛人穿梭擺盪 在紐約街頭的畫面,為了營造話題,預告首播還特別安排安德魯加菲爾德的特技替身William Spencer穿著蜘蛛人的服裝坐在紐約計程車的車頂上將熱騰騰的預告送進【早安美國】位於時代廣場的攝影棚。

在【蜘蛛人驚奇再起】中,彼得帕克才剛成為蜘蛛人,對於自身的能力及需要承擔的責任,還有著遲疑與不適應。但在這一集中,彼得帕克開始樂在其中, 享受著身為蜘蛛人所帶來的一切,他的蜘蛛網、他的敏捷、他的機智讓他成為紐約市最厲害的保護者,然而身為蜘蛛人的重大社會責任和彼得帕克想要與關史黛西相 守的單純生活,兩者之間無法抉擇的衝突仍然是蜘蛛人最艱難的掙扎。

【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中的大反派電光人由奧斯卡金獎影帝傑米福克斯飾演,電光人原本為一介無名小卒,也是蜘蛛人的頭號粉絲,卻在命運無情地捉弄之下變成全身通電,相貌可怖的電光人,也變成蜘蛛人的致命仇敵。導演馬克韋伯形容電光人為蜘蛛人史上最強大最危險的對手。電光人操控整個紐約市的 電力,能量在他全身流竄,並化為高達一百萬伏特、殺傷力十足的閃電從他手中射出,將電流所經之處化為焦土,他還能吸收任何帶電體的電力,讓自己越來越強大,使蜘蛛人陷入前所未有的苦戰。

除了電光人之外,蜘蛛人在這一集還有其他的敵人要面對。哈利奧斯朋(戴恩德翰飾)的出現讓彼特帕克的身世逐漸水落石出,然而隨著真相浮出水面,伴隨而來卻是更多的危險。另外還有全身鎧甲的犀牛人也將在這一集登場,堪稱是惡棍版的復仇者聯盟。

【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是首部完全在紐約實景拍攝的蜘蛛人電影,就連預告中的蜘蛛人電光人時代廣場大戰也是直接在紐約封街一週來拍攝。比起第一集幾乎都在洛杉磯的索尼片場拍攝比起來,這一集的規模更浩大,動作場景也更加豐富精彩。安德魯加菲爾德還特別分享在紐約拍攝的小趣事,他穿著蜘蛛人的服裝去找當地的小朋友打籃球,引來大批人潮圍觀,原本以為小朋友們會嗨到不行,沒想到在紐約市走跳的小孩不是一般小孩,怪事見多了,非常淡定,潑了安德魯一頭冷水。

 

 

蜘蛛人點燃101煙火精彩片段


地球一小時和蜘蛛人聯手拯救地球2014.02.13

今天在印尼雅加達「地球一小時」的執行長及共同創辦人安迪萊德利與索尼影業共同發表聲明,宣布蜘蛛人 將是有史以來第一位成為「地球一小時」(Earth Hour)全球活動大使的超級英雄,「地球一小時」是世界自然基金會(WWF)發起的全球性運動,鼓勵每個人盡一己之力成為地球的超級英雄。

今年「地球一小時」與【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的主要演員安德魯加菲爾德、艾瑪史東、傑米福克斯與導演馬克偉柏,都將投身支持藍色地球一小 時,為世界各地的基礎環境計畫募集資金。「我很榮幸蜘蛛人是第一個地球一小時的超級英雄大使,蜘蛛人讓我們了解,只要我們知道自己擁有的能力,每個人都可 以是超級英雄,」安德魯加菲爾德說,「地球一小時的運動在全球產生極大影響,今年有了蜘蛛人的加入我們可以做得更多。」
今年「地球一小時」將推出一個全新的群眾募款及群眾參與數位平台:藍色地球一小時,這個平台旨在集合群眾之力,讓全世界所有人及響應著名熄燈活動 的參與者,都能為地球盡一份心力。新平台所募集到的資金將投注於許多計畫,像是協助馬達加斯加的家庭獲得更有能源效率的爐具;幫助菲律賓的社區建造玻璃纖 維材質漁船,以防止惡劣氣候像是海燕颱風的破壞;替南非地標桌山國家公園募集保育資金等等計畫。
【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的導演馬克偉柏是第一位宣布支持藍色地球一小時計畫的名人大使,他支持的計畫替印尼當地的世界自然基金會保育員提供更精良的裝備,以保護瀕臨絕種的野生動物,像是蘇門答臘虎、大象、犀牛、紅毛猩猩,以及牠們的棲息地。
地球一小時已經獲得來自全世界7000個城市、154個國家、上億人士的響應。在電影中飾演反派電光人的傑米福克斯表示,「地球一小時不只是關燈而已,而是讓世界各地的人隨時都能一起參與讓地球更好的行動。絕對不要低估你的力量,不要看輕你能做的事。」
「地球一小時一路走來帶來深遠的影響,現在該是我們面對另一項挑戰的時候。隨著藍色地球一小時的推出,全球的參與呈指數成長。我們很高興見到蜘蛛 人這樣的英雄,鼓勵世人利用他們的能力,將他們的熱忱結合各地的計畫及活動,幫助地球時刻從事件轉換成運動,」「地球一小時」的首席執行長安迪萊德利說。
索尼影業參與支持WWF中國及藍色地球一小時計畫,提供更有效的烹煮爐具以保護貓熊的棲息地。經由這樣的努力,索尼獲得了金色標準協會的碳補償認證,代表【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的整個製作過程及宣傳活動達到碳中和。
隨著近年來在永續性的努力,【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成為索尼影業所製作過對環境最友善的電影,從拍攝開始就力行環保減碳資源回收,例如發 給片場的每一個演員每一個工作人員水壺,而不提供瓶裝水,因此省下了19萬3千個寶特瓶;拍攝期間所回收的資源可填滿整個中央公園水庫(3,972立方公 尺)。「蜘蛛人一直是一個很能引起共鳴的超級英雄。彼得帕克是所有人的英雄,他鼓舞人心,所以他非常適合代表地球一小時的活動,鼓勵每個人來幫忙拯救地 球,」索尼影業的全球行銷總裁傑夫布萊克說。「我也很自豪地說,【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達成完全的碳中和。我們承諾在製作過程盡力減碳,採用綠色 環保措施並且避免浪費。現在,和藍色地球一小時攜手合作的經驗更加證明,只要我們同心協力就能達成目標。」
地球一小時和它的超級英雄大使蜘蛛人提醒大家,「能力越強,責任越大」,跟蜘蛛人一起助地球一臂之力吧!

 

【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地球一小時特別花絮 

 

 

熱門文章
影/印度神童預言再中 最新預言警告台灣、美國、中國、印度小心10件事 特別注意5月
影/印度神童預言再中 最新預言警告台灣、美國、中國、印度小心10件事 特別注意5月

中天新聞

破百萬下載!高三生自學開發「臺灣地震速報」APP 網狂讚:一人贏過國家隊
破百萬下載!高三生自學開發「臺灣地震速報」APP 網狂讚:一人贏過國家隊

中天新聞

賀軍翔「求婚林依晨原因揭曉」網罵爆 柯震東幫說話
賀軍翔「求婚林依晨原因揭曉」網罵爆 柯震東幫說話

myVideo 影音隨看

獨/強震預言?嘉義天空「百鳥繞圈」一片黑 詭譎畫面曝
獨/強震預言?嘉義天空「百鳥繞圈」一片黑 詭譎畫面曝

TVBS新聞網

台餐飲集團「驚爆倒閉」!500人失業 30間門市一排倒
台餐飲集團「驚爆倒閉」!500人失業 30間門市一排倒

TVBS新聞網

台灣「偷偷移動」了!氣象署揭台灣地震後「動」態:這時候都會位移
台灣「偷偷移動」了!氣象署揭台灣地震後「動」態:這時候都會位移

中天新聞

台北也難逃?爆「台灣恐有規模8.7強震」 專家怒喊:不可能
台北也難逃?爆「台灣恐有規模8.7強震」 專家怒喊:不可能

TVBS新聞網

8.7超級大震恐襲台?專家大膽預警1事
8.7超級大震恐襲台?專家大膽預警1事

中天新聞

50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