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美女金思朗與尹賢旻用「社群直播」審判壞人 《婦仇直播》上演直播審判秀

影/韓國美女金思朗與尹賢旻用「社群直播」審判壞人 《婦仇直播》上演直播審判秀

龍華電視 2020-11-12 11:11

今年爆紅韓劇從年初的熱血復仇《梨泰院Class》到10月底上映的懸疑復仇《Penthouse 上流戰爭》都在社群引起了廣大的討論和迴響,只要有復仇劇碼觀眾們就是百看不厭。

韓劇編劇們腦洞無極限,結合時下流行的「社群直播」,並找了韓國美女金思朗和今年霸屏的尹賢旻合作演出「社群直播復仇劇」《婦仇直播》,向不合理的世界進行痛快的報復。

2020年下半年讓人看了痛快的韓劇《婦仇直播》將於11月26日起,中華電信MOD>戲劇199>追新劇,同步跟播韓國。請鎖定12月30日起,平日晚間七點,在MOD 354頻道『龍華影劇台』,全台電視首播!

以韓國小姐冠軍出道的金思朗,出道20年因擁有防腐劑的美貌與身材成為觀眾們的女神,為了參演《婦仇直播》的女主角姜海拉,在臺詞語調和發音、表情都付出了努力,從釋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金思朗左臉瘀青,有別以往貴氣完美形象,為了復仇、成功而不擇手段,為了生存而復仇,讓觀眾看到不一樣的金思朗。

今年尹賢旻高頻率的曝光,從年初《我的全像情人》、《他就是那傢伙》,以及即將要播映的《婦仇直播》三齣戲,可以說是尹賢旻的大勢年,這次在新戲中飾演勝訴率100%的惡魔律師車敏俊,原本是醫大生卻因為家族沒落,懷著報仇的執念成為律師,心中隱藏的秘密和姐姐(朴恩惠 飾)息息相關,匪夷所思的是無血無淚的他卻幫助了姜海拉並與之結盟合作。

出道21年的裕善是韓國婆媽劇的熟面孔,在《松藥局的兒子們》、《我世上最漂亮的女兒》都有精湛演出,為了演出具有領導者魅力的女強人首次為戲剪短髮,也是首次演出壞女人,飾演為了繼承集團不顧一切,充滿野心欲望的金泰溫,當不倫戀曝光時,與金思朗正宮和小三間的精彩對手戲非常值得觀眾期待!

由《梨泰院Class》姜敏九導演執導,金孝珍編劇執筆的《婦仇直播》講述,姜海拉(金思朗 飾)是著名主持人李勳碩(鄭旭 飾)的妻子,原本是人生勝利組卻捲入不倫緋聞,一夜之間跌入深淵、遭人唾棄,後來知道這一切居然是丈夫和小三金泰溫(柳善 飾)的陰謀。為了復仇,利用過去的記者經歷,暴露丈夫的詭計,上演大老婆反擊,並與辯護律師車敏俊(尹賢旻 飾)、好友具恩惠(尹素怡 飾)成立了「復仇所」,利用私人調查所,通過直播將那些試圖用金錢和權力隱藏犯罪行為的人公諸於世,來一場「直播審判秀」,讓觀眾們做評判,替受害者的委屈伸張正義。

《婦仇直播》將於11月26日起,中華電信MOD>戲劇199>追新劇,同步跟播韓國。請鎖定12月30日起,平日晚間七點,在MOD 354頻道『龍華影劇台』,全台電視首播!

 

龍華影劇台【婦仇直播】精采預告_金思朗X尹賢旻聯手直播復仇所,準備開張,加倍奉還!!!

熱門文章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TVBS新聞網

台北市要發錢了!限量1500元運動金快來領 逾百間館場都能用
台北市要發錢了!限量1500元運動金快來領 逾百間館場都能用

中天新聞

91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