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水費今年恢復全額徵收!經濟部:大用水戶3年已省逾7千萬噸水 為促進水資源有效利用、鼓勵大用水戶節水,經濟部自112年度起開徵耗水費,並考量產業提升用水效率及投資節水設備需要調適期,前3年採減半徵收。經濟部22日表示,依《水利法》規定,自115年度起將恢復全額徵收,繳費通知單預計於7月31日前寄發。 開徵3年節水7,500萬 生活情報 TVBS新聞網 6小時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