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全障運摘「22金20銀21銅」市府發709萬鼓勵選手持續精進
📋 重點摘要
●
桃園市代表隊在115年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中表現優異,共獲得22金、20銀、21銅的佳績。
●
桃園市政府為鼓勵選手及教練,將核發709萬7000元的獎勵金。
●
市府將持續推動身心障礙者平權,整合各項資源,並優化運動場館設施,落實運動平權。
●
桃園代表隊在賽事中締造了3項全國紀錄和5項大會紀錄。
相關人物:
王明鉅
相關組織:
桃園市政府
桃園市副市長王明鉅今(27)日中午前往中壢區,出席「115年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慶功頒獎典禮」。王明鉅表示,桃園市代表隊於今(115)年5月舉行的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表現精彩,共勇奪22金、20銀、21銅,並締造3項全國紀錄、5項大會紀錄。市府將持續推動身心障礙者平權,整合交通、教育、醫療、社福等資源,打造更完善的支持系統,讓每位市民都能享有運動及社會生活的機會。
王明鉅也於活動上恭賀所有獲獎選手,並感謝體育局、教練團隊及所有後勤人員的投入與協助,讓選手能在賽場上發揮最佳實力。市府將持續優化運動場館,完善無障礙設施及友善使用環境,提供更多元、安全且便利的運動場域,鼓勵更多身心障礙朋友培養規律運動習慣,落實運動平權。
體育局表示,115年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於5月在新北市舉行,桃園市代表隊共198位選手及隊職員參與23項競賽,勇奪22金、20銀、21銅,並締造3項全國紀錄、5項大會紀錄,市府將核發709萬7000元獎勵金,鼓勵選手及教練持續精進、再創佳績。
本文章來自《桃園電子報》。原文:桃園全障運摘「22金20銀21銅」市府發709萬鼓勵選手持續精進
🤔 讀到一半,先表個態?
🎯 搶頭香!這篇你的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