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度爆棚!女明星都忍不住流口水的10大男神發電機

好感度爆棚!女明星都忍不住流口水的10大男神發電機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 2018-03-23 15:21

小鮮肉、男神迷得妳不要不要的!

演藝圈許多擁有外型帥氣的男神,一站出場絕對是眾人的焦點,更厲害的是自帶百萬伏特,爆表的電力常常「漏電」迷倒人,不管拍戲、拍廣告、合作主持都讓對手明星心跳不已,導致常常成為報紙雜誌上的八卦目標,感情世界精彩萬分,蒐集緋聞對象就像集郵一樣簡單輕鬆,真真正正實踐了「人帥真好」四個大字!

今日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網路大數據》從2017年3月18日到2018年3月17日間觀察網友在臉書討論、PTT與各新聞媒體、討論區的留言,統整出現今演藝圈10大男神發電機,一起來看看!

 

二十、蘇志燮

蘇志燮演出《對不起,我愛你》亮眼的表現,成為頂級男演員,受到許多粉絲喜愛,大家也都好奇他的女友到底是誰~蘇志燮曾傳出與After School李珠妍陷入熱戀,兩人還同遊美國,不過兩人都否認戀情。

今年蘇志燮與孫藝珍合拍電影《雨妳再次相遇》,兩人睽違16年再度合作,蘇志燮坦言與對方拍戲時「有點心動」,被猜測兩人祕戀中,向來與緋聞隔絕的蘇志燮,粉絲也等待傳出好消息!

 

十八、嘎嘎

MP魔幻力量前主唱嘎嘎連爆緋聞,2014年與女藝人安心亞同遊六福村,傳出陷入熱戀中,卻被爆出當時身邊還有正牌女友、另外一名小三,安心亞意外成為「小四」,重創形象。

嘎嘎又曾被拍到與一名嫩妹逛賣場,不顧旁人眼光開始玩鬧,但嘎嘎當時強調自己「單身」;身旁的女伴從沒少過,嘎嘎曾與Popu Lady寶兒深夜在大街擁吻,還把寶兒拖到暗處、伸手掀上衣,大膽調請,寶兒事後切割兩人並無交往,花名再加一!

 

十五、宋承憲

「深情歐爸」宋承憲以模特兒身份進入演藝圈,之後演出電視劇《伊甸園之東》人氣暴漲,2000年與宋慧喬合作《藍色生死戀》,也傳出緋聞;之後宋承憲與金泰希合拍《我的公主》,兩人被稱為「眼球淨化情侶」,也讓大家見到他專業的演技。

宋承憲三年前與劉亦菲合作電影《第三種愛情》,也激出愛的火花,即使有語言隔閡和距離,也沒成為兩人的阻礙,但戀情只維持2年就結束,宋承憲的男神魅力果然無法擋!

 

推薦文章:想在他胸膛趴一輩子!台韓娃娃臉大肌肌男星報到

推薦文章:這個笑有糖!冰淇淋男孩一排甜到你嫑嫑的

 

十三、張立昂

張立昂帥氣的外表,深受粉絲喜愛,出道多年的他,在《等一個人咖啡》飾演「暖男天使」張澤于的角色,在兩年前接下《1989一念間》演出後爆紅,收視相當亮眼,張立昂在劇中與邵雨薇被封「澈真CP」,是許多粉絲心中最登對的螢幕情侶,兩人從戲裡愛到戲外,平常兩人在社群平台互動,也讓粉絲們相當關注。

不過兩人戀情轉淡,邵雨薇認了兩人在去年8月分手,張立昂也成了最佳前男友,不惡言相向,面對媒體的詢問,張立昂都能高EQ回答問題,是值得許多男性學習的地方啊~

 

十二、孔劉

孔劉演出以《咖啡王子一號店》後,直到2016年以《屍速列車》、《鬼怪》等戲劇人氣直漲,成為近日韓流代表人物,也是粉絲心中完美的老公人選。

38歲孔劉號稱是「黃金單身男神」,曾談到心中理想型,強調對方要聰明之外,手指、腳指都要漂亮。孔劉出道多年以來,鮮少有緋聞女友,唯一傳過緋聞的對象是女演員林秀晶,兩人2007年被拍到一起到濟州島旅遊,但兩人稱只是「好朋友」,之後又傳出兩人要在美國密婚,雙方立刻跳出撇除謠言。

 

十一、山下智久

傑尼斯男星山下智久曾演出多部日劇,劇情在亞洲造成話題,大家對山下智久的印象幾乎都是「帥氣」、「時尚」,2015年與石原里美合演《朝5晚9》爆出陷入熱戀,山下智久多次進出女方香閨,兩人成為網友心目「最佳螢幕情侶」,兩人地下情維持近2年,卻爆出兩人已分手...(驚)

之後山下智久又被爆新歡也是大美女,為美日混血辣模Niki丹羽仁希,兩人還一同到夏威夷度假一週,還被拍到甜蜜同框的照片,山下智久還與對方的當地友人聚餐,之後才分別搭機回日本,低調曬愛!果然人帥真好啊~~

 

七、林俊傑

金曲歌王林俊傑兼具創作與歌唱實力,唱過許多經典的歌曲,情歌總是讓人聽了如癡如醉,感情狀態也是眾人關注焦點!2006年,林俊傑與《天氣女孩》林采薇戀情曝光,兩人當時大方承認戀情,交往五年後分手,林俊傑把愛犬交給女方養,兩人也都有保持聯絡。

之後林俊傑與模特兒陳立泠交往,後來爆出女方有大頭症,兩人在某次看電影被記者抓包時,忽然失控向記者潑水,成為兩人分手導火線。同年林俊傑又被拍到與翁滋蔓一同夜唱,當時雙方都否認交往,林俊傑也以「好朋友」稱呼對方。

 

五、李玉璽

李玉璽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中,飾演帥氣校草「歐陽非凡」爆紅,從歌手成功跨界改當電影咖,之後接拍新版《惡作劇之吻》,與吳心緹拍戲朝夕相處,兩人被爆假戲真做半年,吳心緹還被拍到在李玉璽家過夜,小倆口共度13個小時,坦承對女方有好感,戀情卻突然告終。

李玉璽與前《大學生了沒》的班底溫妮搭上線,去年李玉璽在泰國拍電影時,溫妮多次飛去探班,兩人熱戀ING,已經進展到同居的節奏,且與李玉璽父母相處融洽,這段相差5歲的姊弟戀正打得火熱,也祝福他們能有情人終成眷屬啦!

 

二、周湯豪

周湯豪以一首《帥到分手》爆紅,且MV快破1億點擊率,人氣水漲船高,出道多年的周湯豪,靠著自己的實力,讓觀眾不再叫他「比莉姐的兒子」,而是直接能喊出周湯豪三個字!

周湯豪感情世界低調神秘,去年周湯豪曾到美國工作,緋聞女友也是部落客的也愛相隨,兩人戴著同款情侶帽,且周湯豪生日當天,雀斑與周湯豪好友一起為他慶生,戀情頗為穩定。此外,周湯豪與藝人吳映潔鬼鬼」過從甚密,兩人在公開場合打鬧,鬼鬼還曾對周湯豪獻吻,周湯豪異性緣超好!(羨煞許多單身狗啊~~)

 

推薦文章:衛生紙準備好接鼻血,新一代性感IG網美女神「胸」湧而來!

推薦文章:第一名你絕對有聽過!盤點2017靠影劇爆紅一波的演員!

 

一、吳慷仁

吳慷仁拍戲從頻頻NG到獲得金鐘影帝的殊榮,敬業程度有目共睹,除了在戲劇上有亮眼的表現,感情上也是多彩多姿。吳慷仁詮釋各種角色都超出色,而認真敬業的態度也與鍾?一拍即合,兩人合作電影擦出愛火,交往一度傳出「結婚有望」,後來傳出男方想衝刺工作不想有羈絆,主動提出分手。

吳慷仁與邵雨薇合作《極品絕配》,兩人一剛開始互看不對眼,近日兩人疑似假戲真做,被拍到一起外出,互動相當自然,事後吳慷仁沒把話說死,表示對方是很好聊天的對象,吳慷仁的魅力果真無法擋!

 

 

 

分析說明:

本研究資料由《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提供,分析時間範圍為2017年03月18日至2018年03月17日,共一年。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新聞頻道、Facebook、PTT及各大討論區、部落格等,針對討論『演藝圈男神』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本篇分析報告使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

 

熱門文章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匯流新聞網CNEWS

小孩誤拿「符咒錢母」付外送! 她急發「懸賞千元」換百元鈔
小孩誤拿「符咒錢母」付外送! 她急發「懸賞千元」換百元鈔

中天新聞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漁村長大串蚵殼補貼家用!「金鐘視帝」李程彬:一串兩毛錢覺得滿足
漁村長大串蚵殼補貼家用!「金鐘視帝」李程彬:一串兩毛錢覺得滿足

LIFE生活網小編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好天氣只有2天!今穀雨「不定時狂灌水」 下波雷雨連炸5天
好天氣只有2天!今穀雨「不定時狂灌水」 下波雷雨連炸5天

TVBS新聞網

母親節獻禮!「姓名中1字」帝王蟹免費吃 「證件中2碼」鮭魚握壽司吃到飽
母親節獻禮!「姓名中1字」帝王蟹免費吃 「證件中2碼」鮭魚握壽司吃到飽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71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