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1顆酪梨吃半年!研究觀察LDL粒子下降 估心臟病風險降4%
【健康醫療網/記者林則澄外電報導】不少人認為酪梨富含好油脂,有助於心血管健康。美國一項最新研究發現,成人若連續6個月每天食用1顆酪梨,即使體重及腰圍沒有明顯改變,血液中的低密度脂蛋白(LDL)粒子濃度
賓州州立大學最新相關新聞報導,由 LIFE 生活網彙整。
共 6 篇相關報導
【健康醫療網/記者林則澄外電報導】不少人認為酪梨富含好油脂,有助於心血管健康。美國一項最新研究發現,成人若連續6個月每天食用1顆酪梨,即使體重及腰圍沒有明顯改變,血液中的低密度脂蛋白(LDL)粒子濃度
【健康醫療網/記者林則澄外電報導】不少人認為酪梨富含好油脂,有助於心血管健康。美國一項最新研究發現,成人若連續6個月每天食用1顆酪梨,即使體重及腰圍沒有明顯改變,血液中的低密度脂蛋白(LDL)粒子濃度
(記者李靜音/高雄報導)從手機、電動車到人工智慧(AI),現代科技背後都少不了「晶片」這顆關鍵大腦。為掌握全球半導體與光電技術最新趨勢,國立中山大學21至22日於校內國際研究大樓光中廳舉辦「2026
【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從手機、電動車到人工智慧(AI),現代科技背後都少不了「晶片」這顆關鍵大腦。為掌握全球半導體與光電技術最新趨勢,國立中山大學5月21日至22日於校內國際研究大樓光中廳舉辦
【記者王雯玲/高雄報導】從手機、電動車到人工智慧(AI),現代科技背後都少不了「晶片」這顆關鍵大腦。為掌握全球半導體與光電技術最新趨勢,國立中山大學5月21日至22日於校內國際研究大樓光中
睡眠不僅是休息,更可能是預測孩子未來行為風險的關鍵指標。一項由賓州州立大學主導、歷時15年的縱向追蹤研究,提供了令人警醒的發現:童年早期的睡眠模式,與青少年時期的行為發展有著顯著關聯。 研究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