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1杯酒增10癌風險!「一喝就臉紅」最危險 食安專家韋恩引述發表於《NatureHealth》期刊的大數據分析指出,這項研究徹底翻轉過往對酒精的認知。研究團隊檢視10種癌症,發現全數都與飲酒相關。數據顯示,每天飲酒不到1杯的民 6小時前 · 品觀點傳媒
凍豆腐是食物版瘦瘦針!專家:有助抑制肥胖、改善脂肪肝 日本信州大學醫學部教授田中直樹與旭松食品石黒孝宏領導的研究團隊,近期在國際期刊《生物大分子國際期刊》發表重要研究成果,證實日式凍豆腐中的抗性蛋白質具有顯著的減重效果。食農專家韋恩在社群 10天前 · 品觀點傳媒